身高 128cm

體重 32.3kg

 

0512

生日大餐 吃得很開心 一天內許了3次願望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0514

母親節 傍晚去IKEA旁的集盒晃晃 接著去IKEA採買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IMG_0770.JPG IMG_0772.JPG

 

 

0515

第二堂的游泳課 進度依舊是拿著浮板打水 不過前進的距離有拉長了

游泳完回家都會喊肚子餓 但是又怕變胖

都只敢吃少少的

IMG_0784.JPG  IMG_0783.JPG

 

0516

第三堂的游泳課 進展神速

已經可以完全放手自己往前游

只是依舊缺乏自信心與安全感

前方一定要有人接住她 

教練說 應該再1~2堂課就會游了

對游泳的興趣很高 一直吵著說要繼續游

 

0518

要去Lindy老師家上英文課就很開心

除了想提早去 又想留在老師家玩

 

0519

IMG_0800.JPG IMG_0802.JPG

開心地收到了詠佳阿姨幫她買回來的Stella兔兔票卡包

耳朵好長呀 立刻說 暑假她要帶兔兔包出門

她原先的雪莉玫要給媽咪用 我說 妳的雪莉玫被妳用的髒兮兮的

我要用之前 還得先幫它洗澡才行 冏~

 

0521

真的很會吸太陽

才去外公外婆家2天 都跑去公園玩曬太陽

回來後 整個人黑到會發亮><"

我要她每天都要乖乖吃維他命C 才有可能幫助變白

 

0522

學校今日的活動讓小彩虹很開心

因為老師讓同學們互相寫對方的優點

小彩虹有收到她喜歡的小男生寫給她的優點紙條

她也有寫給對方優點紙條

 

第四堂的游泳課 教練首次讓小彩虹去成人的練習道

小彩虹首次到練習道 很緊張

下課後衝來找我說 大人池好恐怖喔

她很緊張 所以今天沒有游好

 

0523

很開心地又領了張生活領域的獎狀回來

這小妞在生活課都表現得很好 樂於當小老師

 

第五堂的游泳課 換彩虹爸自己帶她去上課游泳

已經可以自己往前游了 只是還不會換氣

很開心地回家說 又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還有一個同學 是已經比較會游泳的 教她游美人魚式

彩虹爸說 每次去游泳 就都玩瘋了 叫都叫不回來

 

0526

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鋼琴比賽

校內的鋼琴比賽 

小彩虹說 彈得不好 太緊張了 第一段就彈錯(因為要背譜)

成績 放完連假後才會公布

我說 第一次參加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沒有要得名 

就完成這次的體驗就好

 

0527

看到這小妞的床 被她布置成這樣 真的是很好笑

自己的枕頭擠到邊邊去 旁邊全是她的寶貝 還得圍成一整圈陪她睡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0528

跟外公外婆還有舅舅 一起去參加 未來親家嫁女兒

說起來有點饒口 其實就是弟媳婦的姐姐出嫁啦

小彩虹的舅舅跟舅媽 去擔任伴郎伴娘 順便見習

我們就跟著去吃吃喝喝XDXD

IMG_0861.JPG  

 

0529

連假的第三天 一早起床後 全家去咖啡那報到 吃早餐喝咖啡念念書

下午在家睡午覺耍廢廢

晚上拔比陪她去上游泳課

游了很久才回家 一回家就喊[我學會換氣了!!]

第七堂的游泳課 就學會換氣了 進度真的是挺不錯的

  IMG_0867.JPG IMG_0870.JPG

IMG_0868.JPG  

IMG_0871.JPG  

 

0530

連假最後一天

依舊又是全家去咖啡那報到耍文青

IMG_0872.JPG

這間咖啡店的環境真的是太舒服了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來報到

下午彩虹爸本來也要在家耍廢廢的

結果一通電話打來 立刻化身救援隊 又直奔去現場救援了 ><"

人家有海灘救護隊 我們家有個一接電話就得直奔現場的救援隊

真的是有夠辛苦

 

愛女心切的爸爸 還得趕回家陪女兒去上游泳課

小彩虹的確進步很快 第8堂的游泳課 已經成功學會換氣 最高紀錄可以連換3次

 

0531

鋼琴比賽的成績公布了

小彩虹很興奮

因為出乎意料地拿了第三名

比賽前我就跟小彩虹說  放輕鬆 一定會得獎的

看了簡章 會取前三名與優選

而二年級 一共只有4個人參加

小彩虹說 她們班就她跟班長參加

而班長是學琴學了4年 她只學了不到1年

她有聽到隔壁班的兩個同學彈的 都感覺很厲害

所以小彩虹打從心底地覺得她一定是第四名

結果成績公布後 她跟班長一起去看成績 她說班長都快崩潰了

因為小彩虹第三名 班長是優選XD

小彩虹很開心的說 以後她都要參加鋼琴比賽 哈哈

IMG_0878[1]

帶小彩虹去家裡附近的二手書店買書

自己挑了6本 才花了400元 真的是挺划算的

 

 

0601

明明是打算去金門出差一天 當天往返的彩虹爸

下午傳來的訊息卻是 因為天氣因素 沒有班機可飛回台灣

只好滯留金門一天

小彩虹雖然難過 但是媽咪晚上帶她去上游泳課

依舊上的很開心 睡覺前跟拔比視訊後 也乖乖上床睡覺了

等著拔比明天就能回家了

 

0602

一整個昏倒 我也跟著折騰了一整天

金門的天氣依舊不好

彩虹爸在機場等了一天 候補機位都沒成功

只好又再多待一天

晚上跟小彩虹說 拔比還沒有飛機可以飛回來

小彩虹的心情直落谷底

雖然媽咪帶她去上游泳課的時候還是玩得很開心

但是痴痴地等著拔比跟她的視訊時間

一接通視訊 稀哩嘩啦地哭個不停

拼命說著她真的好想好想拔拔

哭到抽蓄哽咽 有夠可憐

 

 

0603

一早起床後 小彩虹發現外頭下著雨

心情又低落了 直擔心著拔比會不會又沒有飛機可以飛回家

我跟小彩虹說 媽咪看氣象研究了一整天

看起來今天可以飛回來的 就等有位置囉

吃完早餐 還忍不住得先跟拔比視訊一下

上車前 還憂鬱地看著拔比野狼的空位說

[爸爸的野狼 也2天沒回家了]

是怎樣 這小孩真的是非常地擔心非常地多愁善感

跟同事聊的時候 大家都說這小孩真的是撒嬌程度有夠強大XDDD

 

還好上班後沒多久 彩虹爸傳來已經順利搭上飛機飛回高雄了

這趟金門出差 真的是太累人了

據說9月還要再去一趟 我還真的是剉咧等><"

不過只要能順利平安地回家就好了

旅遊不便險 真的是太重要了!!

 

搞笑的是 都說超想爸爸的

爸爸好不容易回家之後 晚上帶小彩虹去剪頭髮時

得知外公外婆取消隔天去中部旅遊的行程

可以讓她回屏東去玩

立刻說要去屏東找外公外婆

我說 不是超想爸爸 爸爸回家不跟爸爸留在家撒嬌嗎?

小彩虹說 [爸爸回家了就好了呀 我要去屏東]XDDDD

 

0605

又報名了一期的游泳課

第一期的10堂課已經上完了

學了換氣 但還是沒有很順 不算是會游泳

再上一期 希望能進步些

 

0606

終於領回鋼琴比賽的獎狀與獎品

結果是一個第二名 一個第三名 二個優選

 

 

0607

第12堂課的游泳課 很開心地回家說

她已經敢在大人池游泳了

教練讓她當副班長

現在蛙手跟蛙腿都學會了 只是還沒辦法組合起來游得很順

 

晚上父女倆又上演一齣戲碼

小彩虹很喜歡人家壓在她身上

我就說 妳不要以後找個老公體重100多公斤的喔

她說 我以後的老公 要找身材像拔拔這樣的

彩虹爸在旁邊立刻接:妳識貨

小彩虹又說 我以後的老公要找長相像拔拔這樣的

彩虹爸:恩 妳識貨

小彩虹說:而且個性也要像拔拔這樣 有耐心又善良的

彩虹爸:妳才8歲 怎麼會這麼聰明這麼識貨啊!!!

我:夠了喔 是在演哪齣  你們兩個自己演就好 我看不下去了....

 

0608

IMG_0916.JPG

很開心的去上英文課

但一上完課 問她學到了什麼 卻回答不太出來XDXD

我說 妳是去英文老師那邊玩溜滑梯的嗎?!!!

 

0609

早上起床 哀哀叫說兩隻手無法舉高

只要一舉起來超過肩膀的高度就會痛

我笑說 這是因為妳練習蛙式 蛙手練太多

肌肉痠痛啦 休息兩天就好了

這天量身高體重 有變瘦一點點 長高一點點

我說這樣保持下去 非常地好

但是妳暑假去日本 該不會又吃的圓嘟嘟的回來吧

小彩虹說 不要說啦 這是一定會的

日本的東西都那麼好吃 我每次去都變胖 然後體重就都卡住降不下來了

我說 那就少吃一點啊

小彩虹說 不行 這是不可能的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彩虹 養成紀錄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