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兒童美術館 又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在高美館區內 因為仍是個下雨天 就無法在外頭的沙坑區玩耍

等天氣好 再帶小彩虹去玩沙!!!

本日重點 室內展覽區

1樓的展覽區是關於臉的特展 裡頭有個專屬90公分以下的寶寶可以玩的空間

全鋪滿了軟墊 還有個小小斜坡 讓小人們在裡頭盡情地玩耍


有提供許多小玩具可玩

牆上的布娃娃等著人們來玩

其實這個空間 大人小孩都好放鬆 都可以輕鬆自在地玩



騎大象遊戲 ^^

玩累了 就直接躺下

1樓展覽室一景 內容比較適合稍大的小朋友


這個是利用拼圖的方式 讓小朋友學習臉的特徵與表情構造 小彩虹看的很專心

媽咪跟小彩虹難得的合照 偏偏小彩虹都不知道在看哪邊 囧~


走出1樓展覽室 才到一半 就被年獸抓走啦!!!!

要走去2樓的奇幻野獸國!!!!

兒美館的中庭

進入野獸國的入口!!!!



這個小地方是可以讓寶寶自行組合野獸

結果小彩虹很愛睏 竟然直接躺下 XDXD

將她叫起來 把玩具收回箱子裡 這小霓子對那個小洞口情有獨鍾 硬是要從那小洞裡拿布偶


拿不出來 就嘟嘴 XDXD(都可以吊3斤豬肉了)

變身 小彩虹怪獸!!!!


小彩虹不太配合 那換幼稚媽咪自己來當怪獸XDXD

臭怪獸 還我媽咪來!!!! 我打 我打 我打打打!!!!


呵 成功地把我媽咪救出來了 呼~

好大的怪獸粉紅兔


兒童美術館雖然占地不大

但是有許多設計與空間都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一同去玩

隨著繽紛的色彩 大人的心也跟著彩色了起來!!!!

重點是 兒童美術館是免費的喔!!!^O^~超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