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 白夜行 這部日劇看完了

描述一對悲慘少年少女的故事

將日本社會的黑暗面 表露無疑

隨著劇情越來越黑暗

我的心 也跟著越來越黑暗

讓我思考 撇去犯罪不說 愛一個人 是否真的要做到將對方的幸福當成此生唯一的使命

當人變成幽靈一般 癡癡地守候著心愛的人 看著他幸福 就是一生最大的快樂

說實話 我作不到

我是個自私的人 希望自己活的開心 快樂

但從沒把人當作寵物一般看待

看完白夜行之後

整個人陷入深深深深的黑暗之中

一個人在夜裡不停地啜泣抽蓄著 直到頭皮發麻

傻瓜如我 入戲太深

但有誰懂我入戲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