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 一整個就是個觀光客行程
很好笑 跟彩虹拔兩個人一邊閒聊一邊笑

我在台北待了3年多 對於國父紀念館 只是經過 跟知道這個捷運站而已
彩虹拔更誇張 待了10年多 也是只有經過而已

但是這次 為了他的寶貝女兒小彩虹 早上起床後 睡不著
就推著車車 帶她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進入國父紀念館 剛好遇到衛兵交接完畢
帶小彩虹看衛兵踢正步 她看得目瞪口呆
之後 看衛兵站得直挺挺的 她竟然不自覺地也受感召
媽咪我第一次看小彩虹站那麼直啦XDXD 一整個笑翻了我

館內還有個免費參觀的台灣百年展
玩耍參觀了一下

還挑戰了一個互動遊戲
是台灣近代史的是非題遊戲

一整個超慘 幾乎都答錯 昏倒~
唉!! 這就是當時高中的時候 毅然決然選擇念理工科的主要原因啊!!!
(因為我歷史超爛 怎樣都念不會 囧~)

走出館外 還得跟一大群的陸客卡位
國父紀念館 除了年輕的學子利用假日在練舞
還有各年齡層的舞蹈氣功團外
就是一車又一車的陸客觀光團


廣場有些販賣農產品的攤販

好奇地走過去一看
有攤賣蜜餞的 嘴裡喊著 一包一百

我才剛轉頭跟彩虹拔說: 還挺合理的價格啊

下一秒就聽到"一百人民幣" XDXD

穿過攤販區

來到了翠湖湖畔 完全不知道國父紀念館裡頭 還有個翠湖 (我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 囧~)

真的非常符合名稱的湖 湖水的顏色非常地翠綠 搭配柳樹 格外地有一番風情

此時 小彩虹又開始想睡覺 在耍脾氣了

後來 很配合地開始在推車上睡著了
一睡著 就是 媽咪我去ZARA血拼的時間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