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32週了 堂堂邁入懷孕後期

清明節時 親戚看著我的肚子 突然說了一句
:{下個月就要生了捏!!!}

我還傻了一下 心想 有那麼快嗎?!

唉優威啊~對捏 我的預產期是5月底ㄏㄡ~

還真的是下個月就要生了捏!!!

一直以來我發現自己的肚肚 早上跟晚上Size約差了有2個碗公大

想說乾脆就利用滿32週的這天 來做個紀錄吧!!

(重點是肚子 孕婦就不露臉啦^^)

這是32週早上的肚子


對照組 這是32週晚上的肚子


很明顯吧!!!

真的是早上跟晚上大小差很多吧!!!!

PS.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的肚肚真的有很努力在長大

       但是今天去做公司的身體檢查

       被3個護士圍著 她們很高興地在玩猜我懷孕幾個月的遊戲

       一個說   5個月

       一個說   3~4個月

       一個說   這最多最多也才6-7個月大吧

       我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容 我下個月要生了 現在8個月 囧


PS.人家常說 女人會長高到大肚(台語俚語) 好像是真的喔

       今天量身高 還真的長高了捏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