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還是叫做"婦幼節"

明年又要恢復"兒童節"嚕~

不管怎樣 一定都是要慶祝一下的啊!!!!

是屬於媽咪跟小彩虹的節日~~~~~~^O^~~~~~~~~

一早 小彩虹拔比就開始拖地.洗衣服.擦玻璃....

媽咪跟小彩虹負責"監工" 哈哈哈!!!

等到家裡整個亮晶晶之後 開始換裝 準備去夢時代玩嚕!!!!!

中午選定"麻布茶房"

(媽咪跟小彩虹的母女裝 請人特地從日本買回來的^.<)
(小彩虹的第一份兒童節禮物 是代表媽咪的小狗狗+代表拔比的小兔兔)



媽咪~我肚子餓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飯啊?


yeah yeah yeah~媽咪點了我最愛吃的蛋蛋ㄟ 高興的敲敲敲!!!!

(ㄟ 小朋友 要乖一點 安靜一點喔 不然被老闆趕出去喔!!!)



小彩虹跟媽咪的蛋包烏龍麵


拔比的照燒雞拼鮭魚套餐

(實在非常不專業的食記圖片 因為每次都吃了好幾口之後 媽咪大叫:阿~~~都還沒拍照捏
 然後拔比會趕緊拿起相機補拍 拍個意思意思的 囧~)




小彩虹很專心地在擦她的小湯匙 要準備吃甜點啦~


恩~~~~紅豆甜甜的 好好吃喔~^O^~~


吃飽後 當然要去小朋友的天堂---玩具反斗城 大玩特玩啦!!!!

坐車車 玩汽球


騎馬馬


雖然想睡覺 但是還是要吃著嘴嘴 繼續玩!!!


整間反斗城 小彩虹最愛的就是這台小車車

很認真在開車車


拔比~這樣開對嗎?

拔比~我好喜歡這台車車喔~

拔比 我想要帶這台回家啦!!!!


玩具反斗城旁 還有個小型遊樂區 媽咪看到小時候最愛去騎的怪怪大熊熊
趕緊帶著小彩虹來騎騎看^.<



謝謝拔比帶我們出來玩~~~準備回家睡午覺 然後準備玩下一回合~╭(′▽`)╭(′▽`)╯


午覺睡醒

變裝.....................................

小彩虹變身縮小版的開喜婆婆

小彩虹的睡睡號又要出動啦!!!!!

本日目標 "福記臭豆腐" 位於國軍英雄館旁的臭豆腐店

規劃路線-同盟路單車道->愛河單車道->國軍英雄館 福記臭豆腐



一如往常 小彩虹又睡了一整路

大約50分鐘左右 到達本日目的地-福記臭豆腐

生意有夠好 人山人海 要先去點單 然後開始排隊 我們大約在外頭等了20分鐘

在等待的同時 裡頭的客人看到咱們家的小彩虹 都會被逗笑

(媽咪 妳要負責啦 沒事把我們打扮成開喜婆婆要幹麻啦>"<)



終於輪到我們嚕^O^~


清蒸臭豆腐 這個好吃好吃 超下飯的!!!!
(這又是篇非常不專業的食記 因為又是吃了好幾口之後 媽咪大叫:還沒拍照啦!!!!)


酥炸臭豆腐 酥酥的外皮 裡頭的豆腐又嫩又多汁 直接將醬汁灌進去的作法

吃之前塞個泡菜 然後再一口咬下-----喔~~~~喔依稀~~~~~~~~


我們還點了招牌豆腐捲 將臭豆腐捲成小雞捲的樣子 炸的酥酥香香的很好吃

但是實在是等太久 肚子餓了 一上桌就開始狼吞虎嚥 等到發現的時候 僅剩下殘骸 無法拍照 (殘念~)

原味鴨血鍋 很濃厚的味道 但我不愛 因為都是沙茶味 我不喜歡沙茶 >_<"

因為帶著小彩虹 所以都只點原味的 不加辣 下次再來試試辣口味好了~


目前高雄市的臭豆腐 比較喜歡的有豪記跟福記

兩間的菜色有點類似 但是各有各的強項 口味也不一樣

我愛豪記的麻辣臭臭鍋 福記的清蒸臭豆腐與酥炸臭豆腐

真的要謝謝辛苦的小彩虹拔比

特地在婦幼節帶媽咪跟小彩虹出來玩

雖然都一直說"奇怪 我怎麼都還沒放到假的感覺啊 每天都這樣衝來衝去的"

不過我相信 僅管累 但只要看到小彩虹這小傢伙的笑容就都足夠了吧^O^~

而且啊 不得不說 愛河單車道在同盟路底這段 做的可真棒

路面很平坦 兩邊造景也很美 騎起來好舒服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