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僕號忠僕號~進港囉!!!

2009年4月3日到4月28日

世界最古老仍在航行中的載客遊輪~
1914年建造完成
比鐵達尼號小兩歲

忠僕號

來高雄囉!

歡迎大家前來參觀船上的書展,有精心挑選超過六千種書籍,
涵蓋體育,嗜好,烹飪,藝術,教育,和基督教叢書,
當然與包括豐富的童書.
這些書籍都會在書展部展出並且販售.


來吧來吧~沒去過的一定要去看看,去過得更不能錯過拉~

週二到週六 10:00-22:00
週日和週一 14:00-22:00
高雄 漁人碼頭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七賢路底)

***********************************************************************************

看到上述的消息 愛湊熱鬧的我立刻在忠僕號到港的那天晚上跑去嚕~(此次是忠僕號第六度造訪台灣)

到達漁人碼頭 就看到一艘體積龐大的郵輪靠泊在碼頭邊




耳邊傳來熟悉的音樂聲 前一陣子到旗津玩的時候也有聽到

走近人群一看 果不期然 是同一組印地安音樂團體(音樂真的蠻不錯的!!)


入口處有個大大的氣球拱門


登船前要先買票 清潔費一人10元(很便宜~16歲以下的學生或兒童則免費)


接著爬上長長的船梯 就可到達船艙 這船梯對我這個懷胎8月的大肚婆來說 還真的是有點喘^^"

在船上還可藉機欣賞一下高雄港的夜景
只可惜 沒帶Cannon450D出門 只帶了我的小T700 夜拍功能實在是差很多 效果差強人意>_<





在船上東繞繞西繞繞 終於來到海上書展的展區
這裡有來自各國的書籍 許多原文書
特別的是 書上的標價單位跟台幣有個換算值

100=80NTD

也就是說 標價100的書 其實只要台幣80元



看我多認真地在研究各式各樣的書啊~



這裡有許許多多可愛的童書 本來想幫肚子裡的Mocha妹妹找一本來當作紀念
不過捏 我很努力地找來又找去 看中喜歡的 卻因為書可能長年在忠僕號上漂流
外殼都已有所毀損

找了許久 都沒有找到令我滿意的 囧

想說 只好等幾年後 忠僕號再度到訪台灣時 再帶Mocha妹妹來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