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將Mocha妹妹的超音波照片整理整理

深深地覺得孕育中的小生命 真的是非常地神奇ㄟ

從一開始 超音波照片上的一個小黑點 小胚囊

到現在即將滿32週的Mocha妹妹

這幾天 除了一直感受到Mocha妹妹劇烈的胎動外

她開始會跟外界有互動了

原先看似沒有什麼規則的胎動

最近我發現 可以跟她玩Give me five的遊戲

她現在的胎位是頭向下 腳跟手朝上的正胎位

腳腳在我的左側腹 手手則在右側腹

當她開始伸展手腳的時候

我將手輕輕地按在肚皮的某處 只要放個一下下

Mocha妹妹的小手 就會移到我的手放置的地方 跟我Give me Five!!!

本來Mocha拔拔還不相信

昨晚 我讓他玩了一次 他高興地哇哇大叫

不過這遊戲 雖然是好玩啦

但是會把我的肚皮撐的好痛

所以只能玩一下下 就得趕快跟Mocha妹妹說 "妳要乖乖 趕快睡覺覺喔~ 讓媽咪休息"

或許是昨晚睡覺前 玩的太興奮了

睡到半夜 我被Mocha妹妹的腿 踢到胃痛 還有種反胃的感覺

妹妹啊~我們女生ㄏㄡ 腿長是不錯啦 不過妳要看準地方踢咩

不要朝媽咪的胃來踢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