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灣蜜月 分成兩階段

第一階段 就是中部的山區之旅-清境.集集.溪頭

第二階段 是從東部繞回台北 台東-花蓮-宜蘭

平時要找時間到台東花蓮一趟 還蠻困難的 畢竟路途遙遠啊 宜蘭倒是蠻常去的^^

到台東 一定要作的一件事 是去找堂妹-宜家

她在台東跟阿那達一起合開"壹咖啡" 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啦^O^~

地點就在進入台東市的那條唯一的大路-中華路 台東師院附近(現在改名叫做台東教育大學)





請認明老闆娘ㄟ

第一次見堂妹的阿那達 還蠻有趣的

之前總是聽二伯父說起他 看起來很老實 哈哈

喝了堂妹親手煮的熱拿鐵

感覺很不賴ㄟ 有機會去台東 或是本來就是台東人的啊 (你知道我在說誰喔 就是你 哈哈)

記得去喝杯咖啡吧 說是我介紹去的喔!!

不過 要說我的本名 堂妹不知道我叫莊小noㄟ

就說 "你那個已經結婚的堂姐吧!!" (家族裡頭的堂姊妹們 就只有我嫁人了 >"<)

*********************************************************************************

喝完了咖啡 直奔Joving念念不忘的"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 有名到還上新聞 據說是兩個兄弟互告

指控沒開發票逃漏稅 導致先前還停業

不過 在我們去的前兩天 就又恢復營業了

Joving先前吃過 正老牌的東河包子 跟出來外面開的東河包子

比較之後 覺得 新的那家比較好吃

就直接帶我去吃新的那家


裡頭有賣包子跟豆漿

我挑了竹筍包.酸菜包.肉包各一顆 一顆15元 還算合理的價格


皮不算太薄 帶有嚼勁的皮 包裹著充滿肉香的內餡

竹筍包裡頭 有許多的筍塊 只可惜 筍塊的纖維多了點

酸菜包 則是酸菜味太過重 壓過了肉香

最好吃的還是肉包 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它的豆漿 對我來說 則有點偏甜

有機會去的話 一定要試試看肉包喔!!!

這篇 似乎不能稱作"遊記"吧

應該是"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