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明明就寫 請勿觸碰捏!! )
這次為了彩虹拔研究所麻吉的喜宴
特地訂了高鐵假期 北高來回高鐵票+飯店住宿 (真的划算許多!!)

在挑選飯店的時候 我ㄧ眼就挑中"神旺飯店"
除了當初結婚台北補請的時候就在神旺
當時住宿一晚 感覺就很不錯

神旺的位置真的超讚啊!!忠孝敦化站 出站就到
旁邊又有我肖想去逛想很久的ZARA旗艦店跟Uniqlo旗艦店

整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星期六一早搭高鐵北上 就先到飯店check in寄行李
神旺的櫃檯服務很好 速度也很快

之後直奔去北投春天酒店嚕!!

很特別的婚禮Party 包場的自助式Buffet

小彩虹很喜歡這個會場 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本日的最佳男女主角 幸福的一對佳人
(出場時 抱著個睡的好香的小花童 超有趣!!)

彩虹拔的研究所麻吉們!!

Buffet式的婚宴真的很棒!! 大家自行取用想要吃的料理 新人也很貼心 是先讓大家用餐後
再開始進行婚禮派對
還請來了溜溜球街頭藝人 讓大家大開眼界
很輕鬆開心的氣氛 挺自在的!!
還沒結婚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啊!!^O^~

離開了喜宴會場 小彩虹在回飯店的途中 早早就不支倒地了
進到了房間 一進門就是個小客廳 還有迎賓水果與餅乾


還有讓我超喜歡的 超大化妝更衣間
浴室空間也很大
乾溼分離 有浴缸可泡澡

兩小床的房型 (床超好睡!!!)
(有個小傢伙 睡的好熟XDXD)

整體來說 讓我非常地滿意啊~^O^~

小傢伙午睡起床之後 看到有餅乾可吃 開心的捏!!

一整個high!!!


搭配高鐵假期的房型 還有附贈兩客自助式早餐

位於飯店一樓的餐廳
料理樣式雖然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都很精緻好吃
我很喜歡

住宿期間遇到的房客幾乎都是國外觀光客
台灣人不多捏(陸客也不多)
住宿品質很好

如果有要搭配高鐵假期的話
神旺飯店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下面這張照片 是小彩虹自己拿相機 幫我拍的 完全沒有人幫忙
雖然還是有點糊 但是已經可以看了 哈
我還特地將之前的舊相機送給小彩虹 但是她不愛那台舊的
很愛拿S95來拍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