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到這間美麗的Salut灑綠茶館

這是我的好姐妹-吉利丁 曾待過的店

全日都有提供英式下午茶套餐與輕食料理
非常適合中餐才剛吃完豐盛婚宴Buffet的我們

跟好姐妹碰面後 由她帶著我們從忠孝東路散步到位在仁愛路的Salut

寬敞的店內空間


簡約風格的菜單
點菜 就交給吉利丁來負責啦^O^~

好姐妹 特地幫我們定了包廂 我很喜歡這個包廂的設計
因為根本不用怕阿花小彩虹會吵到其他客人 哈哈

看小彩虹一臉的調皮樣XDXD

我跟小彩虹跑到店門口去玩耍 很可愛的衛兵木偶 竟然比小彩虹還高XDXD

小彩虹超喜歡的柳丁阿姨!!!

我很喜歡店內這些可愛的擺飾品

上桌了 英式三層下午茶 這是一人份的
我很喜歡最底下那層的番茄法國麵包
麵包烤的好酥脆啊~~

在Salut用餐 喝茶 整個人都變得高雅了起來
因為 每套杯盤茶壺 都好美麗好高雅 (價格當然也是貴松松)




其實我對茶 沒有什麼研究 但是我覺得Salut的茶喝起來好順口 一點都不會有茶葉的苦澀感
小彩虹也有壺專屬於她的 不加茶葉的水果茶可以喝^^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我很喜歡鬆餅的口感 厚實蓬鬆 有點像是海綿蛋糕的口感
沾上香甜的冰淇淋 好搭啊~

鮪魚酒醋沙拉 非常清爽的一道沙拉

重頭戲來了!!!
法式鹹派-燻雞口味

就是這味 讓小彩虹整個胃口大開 吃到還追加一個
一直吵著說還要吃 還要吃

但是傷腦筋的是 小彩虹只吃內餡 不吃派皮
鹹派的內餡充滿了蛋香.燻雞香.起士香 小彩虹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自己一個人幾乎吃了一整個 昏~

這兩個 玩很開 小彩虹都拍不出啥正經照片 媽咪我整理相片 都只有這種的啦XDXD



這一晚 大的小的 全都聊的超開心 玩的超high!!!

謝謝好姐妹的招待
還送我這罐 又香又好喝的櫻花綠茶
(趁著清明節 我還帶回家給大家喝 每個人都讚譽有佳捏!!!)


Salut 灑綠茶館 http://www.salut.com.tw/main.htm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 02-2325-6878

PS. 下午茶時段的生意很好 建議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