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我親愛的表姐碰面了

趁著上台北 特地跟她約吃飯

"義麵坊" http://www.capasta.com.tw/  人氣很高的一間餐廳

趁著營業前幾分鐘 我們到現場排隊

12點才開門營業 但門口已經有許多人了
順利入座之後  我跟表姊很認真地在研究菜單
拔拔跟小彩虹已經跑到門外的小空間玩耍起來了



前菜 凱薩烤雞肉沙拉
份量超大的沙拉 首次吃到雞肉塊那麼大一塊的沙拉 而且雞肉都有醃製過 很入味好吃


套餐內容中的番茄蔬菜湯 調味很順口 很好喝

熱紅茶 我喜歡這根湯匙

兒童餐 份量超多 我整個傻住 這是給"大胃王"兒童吃的嗎? 薯條.雞塊.魚塊有 還有肉醬口味的水管麵

薄片Pizza 我忘了點何口味了XDXD
起士味很香很濃 很好吃

蛤蠣義大利麵 我好愛這道
軟硬度剛剛好的義大利麵 吸飽了蛤蠣的鮮
吃下口 好飽嘴好滿足
份量也非常地多

附餐的戚風蛋糕

到蛋糕上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都飽到不行了 所以只有淺嘗幾口



這是間CP值非常高的餐廳

每道料理口味都很棒
價格也很合理 每份價格在200元上下

生意非常地好 所以有限制用餐時間 90分鐘

真的會想再再去吃一次的店^^

小彩虹也吃的超開心的 跟阿姨也玩了一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