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天氣有夠炎熱 只好跑去夢時代吹冷氣
在車上的時候 問小彩虹要不要去找OPEN醬吃飯
她超開心的 到現場11:10分 說要等11:45才有位子
想說 才半小時 就等吧 於是預約好位置 就跑去閒逛了一下

入座後
小彩虹說 她要跟小桃一起吃飯
很堅持 一定要跟小桃一起坐!!!

Lock醬也來湊熱鬧 (媽咪我很辛苦 要一直去搬大玩偶來拍照XDXD)


OPEN將小彩虹!!! (結帳前 還是將這桶果凍打包帶走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購價199/桶)



有好多娃娃陪著吃飯 超開心的小彩虹
但是偏愛小桃啊~~~




Lock將濃湯 杯子很可愛 濃湯超奶 我只喝一口就覺得好膩啊 囧~

好多的週邊商品 每一樣都好可愛呀!!!


好不容易抱來了條碼貓 小彩虹卻是這個樣 條碼貓很傷心啊!!!!

加了100元的沙拉?! 一上菜 我整個傻了 吃了之後 更是傻了 囧~

兒童餐-小醬餐 咖哩焗飯 口味是我們點了三道菜中 最好的一道了!! 飲料是小朋友們喜歡的蜜桃茶



義大利肉醬麵 擺盤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 非常地一般般 很調理包的味道 囧~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一邊吃 一邊想念著台北的義麵坊!!
這裡的蛤蠣麵一點都不蛤蠣 青醬也不青醬 味道很膩啊 真的很不得我的心 >"<

最後一道!! 焦糖布蕾 終於有一道我覺得可以稱得上"好吃"的了
擺盤真的很可愛 大大的缽 上頭有幾樣水果
布蕾 香香甜甜 挺順口的


還有還有 這裡還有一樣 讓我覺得不錯的 是"飲料" 我點了杯去冰的"金萱茶"
不會太過甜 冰冰涼涼的 喝起來很舒服


綜合來說並平心而論

這是間"視覺系餐廳"

讓你的視覺享受非常地棒 東西"看"起來都很可口

帶小孩來這裡 他會玩得很開心!!!

而大人也會甘願地掏出錢來結帳

這樣一餐 加上一桶果凍 千元大鈔一張出去 找回不到50元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