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就在我家旁邊
但是每次都只有經過而已
那天跟同事閒聊才知道 原來這間店也是挺有名的
海產非常地新鮮 料理也不錯 同事們還會特地跑來吃
跟爸媽一提 連他們住台南的同學 也會來吃
既然這樣 趁著母親節的檔期
就來去嘗嘗鮮吧!!


這兩盤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點菜 我全交給我爸與我弟 我沒出意見 呵
首先登場的是:生魚片拼盤
一上桌 我就愣了一下 這生魚片也切的太厚一片了吧!!!
魚肉真的很新鮮 咬下口嘗的出魚肉的鮮甜

清燙蝦 蝦子非常非常地新鮮
光在剝殼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蝦子的鮮度了
蝦肉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蝦肉整個是緊實的 讚!

海鮮炒麵
料多實在 海味滿滿 好吃

燙小捲 小捲肉厚實又軟Q 附有兩種沾醬:蒜味洋蔥醬.美奶滋
各有各的特色 其實我更愛吃原味 只要新鮮 原味最棒!!

三杯河豚肉
第一次吃到河豚肉 很新奇
吃起來比雞肉還嫩 很有咬勁

雙筍拼盤 夏天吃這個最消暑最開胃!!

紅燒剝皮魚
這款魚肉的口感是Q彈型的
很紮實 很好吃

最後這道湯品 是店家特別推薦的
花生螺肉湯
首次吃到 非常地有特色
湯頭很高雅 很清爽好喝

全都吃得很開心很滿意啊!!

以前總是要跑到旗津或是東港才可以吃到新鮮又好吃的海產
現在不用跑那麼遠嚕^O^!!

雖然價位不會太便宜 但是只要新鮮好吃
份量又很足 大家吃的開心就是最重要的啦!!
一共點了七菜一湯 加上兩瓶飲料一瓶啤酒
3千出頭
因為吃得很開心 所以已經約好 下次有要辦慶祝活動的時候 再來邀親朋好友再吃一頓 呵

好蟳屋

地址:高雄市建工路696號
電話:07-38656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