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拔拔應酬去 所以媽咪與小彩虹自己約會去
來到了科工館旁的Ginger 不哩布哩
和風洋食

價位挺合理的

其實本來是要去科工館旁的"醉便宜" 這間就在醉便宜旁邊 同一條街上(延吉街)
之前每次經過 都覺得這間小店挺有趣的

外觀很素雅 這次停好車 問小彩虹 我們吃這家好嗎?
她很開心地點頭答應

進入店家 店面雖不大 但座位挺寬敞 而且很乾淨整潔

高高的吧檯裡頭就是廚房 老闆一家也正在用餐 老闆與老闆娘接到訂單後 當場料理 留下老闆的可愛兒子繼續吃

挺喜歡這種簡約式的裝潢 店內還鋪有木質地板 更覺溫暖有人情味

乖乖地喝水等上菜 因為媽咪點了小彩虹最愛吃的薯條

上桌嚕 熱呼呼 現炸的薯條 有三種口味可選(原味.起士.海苔)
我們挑了海苔口味 超好吃的!!
又酥又香 外皮酥脆 一口咬下 薯條的內餡還是鬆軟的
而且完全不油膩 海苔粉還帶點甜味 非常地對味好吃
小彩虹一條接一條 吃的超開心的
一直跟我說"阿咪 謝謝妳幫我點這麼好吃的薯條 我好開心喔!!"

這是媽咪我的"軟嫩雞肉咖哩飯+滑蛋"
原本我很擔心 咖哩會不會口味太重 怕不適合小彩虹吃
但是我看到老闆的兒子 年紀跟小彩虹差不多 我也免了這個擔心
因為 我相信 老闆的料理一定會適合小朋友吃的!!^^
果然 我先試了一口 標準的日式咖哩口味 甜甜的 非常好入口
而且這可是很健康的料理喔!!
裡頭有好多的蔬菜
青椒.花椰菜.菇類.洋蔥 每一樣都煮得很透 對小朋友來說都非常地好入口
還有那一塊塊很有存在感的雞肉塊
是有先醃製處理過的雞胸肉
真的很嫩 完全不老柴 非常的好吃
搭配上滑蛋與白飯

小彩虹也是非常地捧場 一口接一口
我都說 "快 趕快來吃喔 甜甜的飯捏"

小彩虹也沒忘了拔拔 直說著 "下次我要再帶拔拔來吃好吃的薯條跟甜甜的飯"

老闆一家很親切 一直等到我們用餐完 才與我們閒聊了起來
開始聊起了媽媽經 呵

後來還送了我們折價券

一間很用心在做料理的小店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Ginger 不哩布哩和風洋食

雄市三民區延吉街47號

07-3963163

AM11:00~PM14:30
PM17:00~PM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