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世界棒球經典賽 八強賽事之日韓大戰

你.我.草阿貴 在餐廳裡 一邊看著電視實況轉播

一邊打賭.嘻嘻哈哈.

結果 一回到辦公室 我就開始昏昏沉沉

出現在你面前時

我又是懶洋洋的一隻小懶蟲

真的很糟糕

下班前 你問我 要不要一起下樓

我 真的不敢

因為 一看見你的話

我就會很想很想撒嬌..賴在你身邊..

可是 我不能降做

你有更重要的事

而且 我要學著獨立 學著不讓你擔心

為了 星期六的宜蘭之旅

對不起 我還是吃了顆感冒藥

你常說 我太依賴藥物了 藥物不好

要以自然的方式來照顧身體

我...知道...

但是 為了 要趕快恢復最佳狀態準備旅行

這趟旅行 我期待很久了捏

我當然要趕快以最佳效率讓自己恢復正常呀

明晚 咱們要去吃好料的嚕~

雖然 韓國隊贏了 我還是賭輸了

It doesn't matter~

我還是有好吃的花雕雞.麻辣鴨血.還有還有 我好想好想吃的皮蛋.....

想到就好開心 好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