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為何會選擇夏威夷來當蜜月的地點呢?

現在許多的蜜月團 都是去歐洲.澳洲 偏偏我選擇了夏威夷

在春暖花開的三月裡 反常地 台灣的天氣卻是怪異的很

還好 慶幸 出生於暖洋洋的屏東 老公也找個高雄人

辦起婚宴來 老天爺都很賞臉 出了好大的太陽

(姐妹們 良心的建議 婚期盡量挑在氣溫約20度上下時啊!!不然要當個美美的新娘子 可是要吃很多苦頭低~)

在決定蜜月地點前 先得了解雙方適合怎樣的旅遊

歐洲蜜月團 通常是走馬看花型 除非願意只停留一.兩個點
老實說 歐元高漲 現階段去 光是要吃吃喝喝 就很傷荷包
團體的旅費或許還合理 但是 飲食方面通常都只排中國餐廳
得連吃10多天的難吃怪裡怪氣的合菜 (以上皆是剛參加完歐洲團的朋友給的心得與建議)

而Tobey跟Joving兩人 是不喜歡走馬看花型的旅行

當初所設想的 是喜歡先前我所策劃的關島旅遊型
就是挑個充滿陽光的島嶼
步調緩慢一點 自在的休息
好好地慰勞一下 因為籌備婚禮而疲憊的身心
藉由大自然 好好地放鬆一下

口袋名單 就是帛琉.夏威夷

帛琉有PIC與CLUB MED渡假村 跟關島很類似
但是 通常都是一起床就泡進海裡頭 只適合短短5天之內的旅遊

夏威夷 自印象中 就是個浪漫的國度
擁有全世界排名第二的威基基海灘
是美國的第50個州 別稱彩虹州 想到就浪漫~^^

對於旅遊 我的籌備過程很輕鬆
只要決定好地點
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萬昌旅行社的尤總
先前幾次的合作過程都非常地愉快 將旅遊的事情託付給她令我很安心

就告訴尤總 想去蜜月 地點是夏威夷
她就幫我蒐集很多資料
找了台灣專門辦夏威夷旅遊的"朋達旅行社"
將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行程全提供給我
讓我自己選擇想參加哪一型的

其實價差很大
夏威夷主要的收入就是來自於旅遊

所以光是一個威基基區 大大小小的飯店有2000多間
住何種等級的飯店 價差就非常地懸殊

人生咩 一生不過就一次蜜月 當然要高檔一點啦~

奢華如我 挑了夏威夷雙島豪華雙人自由行7日遊(大島+歐胡島)

夏威夷最負盛名的就4個島 大島(夏威夷島).歐胡島(本島).茂宜島.可愛島

大島(夏威夷島):又稱火山島.擁有世界文化遺產-起勞亞火山

歐胡島:夏威夷州的首都.主要觀光據點所在

茂宜島:侏儸紀公園的拍攝地

可愛島:7天6夜的拍攝地

原本想說 一口氣4個島全玩
但金額實在太高 光是飯店+機票 一個人就要價近10萬

決定只去2個島 剩下的假與金錢 留著在台灣環島 或是下一段國外旅遊嚕~

夏威夷的行程 幾乎都沒包吃的部份 要自己趴趴走 自己張羅許多事項

蜜月咩 就是甜甜蜜蜜的兩人世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