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媽咪就開始在想 "要不要把小彩虹抓去燙捲捲呢?"

因為小彩虹很不喜歡綁頭髮 每次要她綁頭髮都要和她溝通很久
現在頭髮長了 不綁的話 披頭散髮 實在有點亂
那天跟彩虹拔討論了一下 拔拔也說 去燙捲 也是可以試試看啦

但是 要小彩虹自己願意去 才有可能成功咩

週日 早上媽咪自己帶她回旗山的阿祖家玩
中午回程的路上 小彩虹一上車就狂睡
回到家 根本就是睡飽了 也算體貼我 讓我躺了一小時小休一下
2點一到 立刻把我挖起來 我問她 那你要去哪裡呢? 我們去燙頭髮好不好?

小彩虹心情很好 就說: 好啊 我們去燙頭髮 好棒喔!!

於是 兩母女手牽著手 臨時起意 就散步外出要去燙頭髮
媽咪我心臟也很大顆 平時自己常去的店應該人都爆多的 就沒想說要跑那麼遠 就在家裡旁邊找間店
小彩虹說喜歡這間 她挑了她喜歡的設計師阿姨 我跟髮型師稍微談了一下 就決定開始動工了!!

變髮前!!

出門也一定要帶著她自己的電話

上第一劑藥水 運氣很好 遇到個很有耐心且溫柔的助理阿姨 小彩虹很喜歡她
所以就都很乖 坐在她的小椅子上 看著電視 喝水 吃餅乾

第一次加熱

肚子餓了 繼續吃餅乾

運氣很好 遇到了個小姐姐 兩個小女生 一邊玩 一邊作伴 兩個都好乖


稍微修剪一下頭髮 就開始上捲子了 其實看到滿頭的捲子 媽咪我有抖了一下
頗怕成果如果不好看 我會被念死了 囧~

因為是溫塑燙 所以還要通電加熱

頭上弄了很大一包 好可愛捏!!!


加了一堆電線 還是笑得很開心!!

繼續看電視 吃餅乾 這時已經過了2小時 就在此時!!! 天啊~~~姐姐要回家了!!!

姊姊一回家 小彩虹也不想待著了 問題是 到了最重要的關頭了
媽咪我實在是騎虎難下 只好努力地哄著小彩虹

結果頭上的電線扯掉了 只好一切又重頭來 囧~

店內另一個助理 聽到小彩虹的哭聲 趕緊嚇到衝過來看
又貢獻了自己私藏的巧克力棒給小彩虹
終於 熬過了這漫長的15分鐘加熱時間

電線拆掉後 上第二劑藥水 就可以準備洗頭吹頭髮嚕!!

小彩虹看見自己喜歡的阿姨又來幫它弄頭髮 就又恢復笑容了!!

將江江江江江將!!!!!

歷經了3小時的捲髮大工程 終於大功告成啦!!!


這樣 我有可愛嗎?

要走出美髮店的時候 整個店內的客人都轉過頭來問說: 妹妹幾歲啊!! 燙頭髮好可愛喔!!!

呵呵 媽媽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成果真的頗令我滿意

我的捲捲髮小俏妞 真可愛 哈哈

小彩虹走出店之前 還跟每個幫她服務過的阿姨 一一打招呼後才走 她也好開心啊!!

一直跟我說 : 阿咪 好棒喔 我跟阿嬤一樣都捲捲的捏~
(媽媽小時候也有去燙捲捲 但是竟然是燙瀏海 一整個很有笑點喔XDXD)

回家後 又抓來拍了幾張 就可以看出 我的小彩虹有多阿花



後方來一張


真的也很佩服我的小傢伙 3小時捏 竟然可以乖乖地配合

愛漂亮的個性 真的有遺傳到 哈哈

晚上洗完澡 還自己跑到鏡子前面說: 我要來照鏡子看一下 妳看 我的頭髮捲捲的好漂亮捏~

我想 在將來 會進階到 常常是兩母女在髮廊 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的情況會上演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