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境下山之後

直奔埔里酒廠
一下車 該吐的就去吐 睡覺的還在賴床 >"<

埔里酒廠 大概是來埔里的必到景點了吧 但是對我來說 竟然是首次到訪 囧~



埔里酒廠 最具特色的 應該是者個酒甕隧道




我是神力小車夫!!!


在酒廠休息過後 要去吃埔里最有名的"爌肉飯"

很大一棟的店面 旁邊還有專屬停車場 絡繹不絕地客人



自助式的點單方式 不過老實說 我不會再光臨這家店
招牌的爌肉飯 口味還可以 但是也沒好吃到我會想一吃再吃
配菜很少 份量也不大 這樣一碗要價65元
旁邊的梅甘菜飯 也還ok而已

另外 小彩虹拿了他們的菜單 來當圖畫紙畫畫
結果店員就立刻過來說 "小朋友 不能這樣畫"

對小孩不是很友善 我不喜歡 >"<
之前還沒遇過店家 連分張菜單紙給我們畫畫用都不願意的店家
小彩虹當場心情變很差

也因為是週一 辛苦的彩虹拔又開始接不完的電話
所以大家都吃完了 他還在努力地吃

結果店方人員一直盯著我們這桌 是嫌我們吃太慢嗎?

餐後 想說要去個地方走走
沿途看到"造紙龍手創館"
就決定前往




入場要門票 一人50元 可換一杯"紅茶"或折抵餐飲30元

園區不大 東西也不多 (整體來說 我個人覺得蠻無聊的XDDD)
最吸引人的 應該是小廣場裡有幾個紙筒做成的小車車
小彩虹玩的很開心

進入飲料兌換區 要準備去換飲料

有點沒彈性 只能換"甜紅茶" 有賣"無糖的冷泡茶" 卻不能兌換
門票上寫說可以折抵30元 但是冷泡茶30元 卻不再折抵範圍裡
只好每個人都換一杯紅茶 囧~

就只有這個愛吃糖的小傢伙 喝的很滿足

牆上有許多的紙捲藝術品 製作地很可愛


紙藝展場 各樣擺飾品 都是紙做成的


此時有許多客人手上拿著紙風車 小彩虹看了直吵著 她也要風車
拔拔只好跑去買風車 話說這支很單薄的紙風車 一支可是要價100大洋啊~(淌血)


販賣部裡頭 有陳列許多紙類的小東西
喜歡自己買回家動手作的 選擇頗多


晃了一下  趁著雨勢稍停 趕緊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就準備打道回府嚕~




中部三日遊 到此告一段落 咱們下回見!!! 下次 要去哪兒呢?(摸頭思考中~)

非常努力地想 想到臉都變形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