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好不容易搶標到的Stila特賣會商品
"stila零界點完美底妝棒-shade b(亮膚色)"

之前看過版友分享 stila零界點完美底妝棒-shade c

感覺色系漫剛好的 從網頁上看 shade b 挺亮的 很怕太白 不適合我
到時當底妝 會像藝妓一樣^^"

收到之後

立刻檢查外觀是否為瑕疵品

將將~很開心





一整個很ok 品質看起來 真的很物超所值 (心理頭有股聲音傳來..6個月 很長低 一定用得完的啦~)

色系問題 立刻拿起我的MAC粉霜來比 我用NC25的 幾乎一樣的顏色捏 ^O^~

這令我更是開心啦

早上出門前 就很開心地上在臉上 很ok 跟我的臉很吻合的色系 而且妝很服貼 很薄透
輕輕地畫個幾筆 再上點MAC粉餅 抹個腮紅 補個眉毛 一整個很ok的上班妝就完成啦

開心到 上班都很不專心
直想著趕快PO個心得文跟大家分享

手邊只有手機可拍照嚕

分享一下 擦在手上的感覺



剛塗上 有條明顯的粉條痕



輕輕推開 非常服貼 幾乎看不見嚕^^

最後 美妝版 真的是個好地方

讓我撿到便宜又好用的Stila

這將是我化妝包中的必備小物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