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的時候 看到博客來網路書店
有神鬼系列的小說
1.神鬼通牒 2.神鬼認證 3.神鬼疑雲
原價 480 399 380

一般都是打79折 但若一次買3本 一本變成300元 共900元

很高興地就訂了3本

選擇了 7-11取貨

沒想到 自從訂貨之後 就等啊等 等啊等

怎樣查詢訂單 都是 "調貨中"
到了9月20左右 好不容易看到 神鬼認證跟神鬼疑雲 有調到貨了
但 神鬼通牒 依舊是 "調貨中"

10/3那天 我心血來潮 想說 打電話去客服問問 到底是怎麼回事

問客服 像等貨等這麼久 博客來都沒有什麼措施嗎?
明明有兩本先到貨了 不能先出貨給客人嗎?

客服表示 因為是套書優惠一定要書到齊了才會送貨
如果等不及 就先幫我把第一本取消 送出到貨的那兩本

我問他 那第一本怎麼辦? 客服說 那要我重新再訂購一次

我又問 價錢呢?一樣優惠價? 客服說 小姐不好意思 重新訂購只能用79折算

(心理開始有點00xx了)

我說 既然都沒有貨 為何要辦此促銷 客服說 當初書商提供優惠時 可能反應太踴躍了 所以缺貨

我說 既然沒貨 優惠就該取消 不該讓消費者等這麼久吧

客服說 不然小姐 我幫你查詢一下 何時到貨 你再決定要不要退貨好嗎?

我就只好掛上電話了

過了約4小時左右 博客來客服真的回電了 跟我說 缺貨的那本書 這星期會到貨 要我再等一下可以嗎?
我也只好答應嚕 但 總覺得 那有這麼巧的 缺貨那麼久 就在我打電話去反應之後 就到貨

更巧的來啦 博客來通知 10/5 貨已到門市 通知我去取貨了

)(*~*)(

這.....是告訴我們 有反應的 先到貨嗎?
乖乖等的 就慢慢地等嗎?

若這一切都是巧合的話 會不會太巧合了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