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三日遊 首站是陪著外公外婆去喝喜酒
在台中市的喜宴會場

把小彩虹打扮地跟個小花童一樣

一進入會場 有很多婆婆媽媽很興奮地想要跟她玩
這小傢伙竟然開始臭臉扁嘴 看到我進去了 就吵著要跟我下樓去

帶她到樓下比較沒有人的地方 立刻開始笑容滿面 還開心到唱歌跳舞

我問她 為什麼不想在樓上?

小彩虹說: 樓上很多婆婆 好吵  >"<

喜宴後 全體轉移至"文華道會館" 這次是入住第三次
文華道是我們到台中首選的住宿地點 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 小彩虹的外公外婆可是首次來逛"逢甲夜市"捏!!!

要小彩虹睡午覺休息 實在是件非常高難度的事

索性就乾脆拿起相機 跟小彩虹玩起攝影師+小model的遊戲


我要好好地來從小訓練小彩虹 不怕鏡頭 會聽攝影師引導的功力
將來好朝向麻豆之路邁進 (媽媽想當星媽想瘋了頭 )


攝影大師都有辣翻天的美女麻豆 我只有個意見多多 而且咬奶瓶 喝ㄋㄟㄋㄟ的小彩虹

媽咪我非常地喜歡小彩虹這雙 集了拔比與媽咪特色的眼睛

拍完眼睛 小彩虹說 "阿咪 我要拍屁股" XDDDD

接著又說 "阿咪 我要拍腳腳"

玩了很久 終於開始呈現這種想睡覺的標準姿勢
小彩虹是個非常棒的玩咖
上車 一下下 立刻開始睡覺
下車前 隨便搖一下 就會立刻起床 準備玩耍!!!


晚上5點 準時整隊 出發逛夜市嚕!!!!

有個偽在地人(小彩虹舅舅)帶路

吃的超飽足!!

首站: 大腸包小腸

彩虹拔負責排隊 我則是帶著小彩虹去買太陽眼鏡
下手一向快狠準的我!! 立刻挑好兩支可愛的Kitty眼鏡給小彩虹

左邊則是媽咪我與拔比的戰利品 真的是很便宜 3支500 XDDD

偽在地人則是衝去買他強力推薦的"甘梅薯條" 隱藏在巷子裡的美食
真的超好吃!!!

外公外婆則自己衝鋒陷陣地買了烤鮮蚵+爆漿蝦

氣象預報說會很冷 我都只幫小彩虹帶長袖長褲 結果超悶熱
媽咪我只好去旁邊買可愛的牛仔短褲 可愛的青蛙屁股 小彩虹超愛這件的!!!
紫色上衣當然也是媽咪去殺進殺出買的!!
(拔比上衣與褲子也都是新貨XDDD)


買了第一波的食物 就跑進去碧根美食廣場吹冷氣 享用美食
接著開始要衝進重點區 沿路採買沿路吃

逢甲茶葉蛋->凍檸茶(還是逢甲這間最好喝)->豬血糕(舅舅真情推薦!!)->懶人免撥蝦

真的每樣都很好吃 又有特色!!!

就在此時 不睡午覺的小彩虹已經整個睡掛在拔拔身上 (這傢伙每次逛逢甲都逛到睡著)

於是 兵分3路!!!

超貼心舅舅自動自發地扛起了小彩虹回飯店睡覺去

還買了他強力推薦的"奶蓋茶" <---非常特別 好喝!!!!

外公外婆手拉手著去洗頭放鬆去

拔比帶著依舊血輪眼的媽咪 開始放肆大殺四方 沒買到殺紅了眼 錢包見底 不回飯店啦!!!!

好久沒這樣放肆地逛街了!!!

逛的好開心 買到店員問了句" 你們是觀光客嗎? "

我說 當然是觀光客啊 不然咧

店員說: 喔 我還以為你們是在地人 因為觀光客不會買"安全帽" XDDDD

對 神經如我們兩個 拎了兩頂安全帽在逛街 哈哈哈

可愛吧!!! 拔比說 為了要搭配小彩虹的Kitty安全帽 所以我們兩個也都要買Kitty

這樣一家人騎bubu的時候 整體造型才會夠帥氣 XDDD

經過了一番腥風血雨之後

終於回到飯店 將所有的戰利品 大致上先放上床來來張合照

不過 這裡還不是全部 還有漏網之魚 沒拍到
統計一下

5支太陽眼鏡+1個大包包+1個小包包+2頂安全帽+2雙小彩虹的鞋鞋+6條褲子+5件上衣+2件外套=>行李箱大爆滿!!!

彩虹拔換上全新行頭 竟然轉頭跟我說 " 不要跟我要簽名喔" 一整個被他打敗了!!!


媽咪我一洗完澡 又立刻去飯店樓下洗頭紓壓按摩

文華道底下 有間美髮店 非常貼心 開到晚間10點

所以逛街逛到滿身大汗之後 又可以去洗頭鬆一下 多棒啊!!!

一鬆完 媽咪我又去殺第二round!!!
來逢甲 怎麼可以殺一回就好捏 當然要衝個兩趟才夠本!!!

結果回去問問每位成員的感想!!

外公: 第一次逛 不知道怎麼逛 洗完頭再去逛第二次 就很會逛很會買

外婆: 真的便宜 連殺價都不用殺 就變成4件500

彩虹拔: 一直想買閃亮亮的包包跟夾克 這裡一次都買齊了

小彩虹: 我最喜歡舅舅了 舅舅是我的麻吉

彩虹舅舅 : 可以不要嗎? 我好累!!! 扛小彩虹一路從夜市回飯店 想說可以好好地睡一覺
                結果一到電梯口 小彩虹立刻醒過來說: 我要開始玩玩了!!!!

媽咪: 太棒了行程安排 以後出門玩 都帶著舅舅一起出門好了!!!!!

小high咖 光是飯店電梯前的沙發 都可以玩瘋了 難怪舅舅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