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地巧 我一個月前就訂了這間 清境佛羅倫斯 沒想到 這間正是小彩虹外公外婆之前就曾來探路過的民宿
當時 彩虹外公還說 將來要來住這間

手腳快的我就已經先安排好了 呵

此次 我先購買住宿卷 挑選了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四人房
內容包含四人份:

豐盛自助式早餐

燭光晚餐 -- 高山小火鍋

合歡山湧泉SPA水療券

星空酒吧飲料券--四人份 及 Nina巧克力工坊--生巧克力二盒


當初就是被上面這張圖所吸引了
我在忙著check in的時候 小彩虹已經開始跟當家店狗-大熊 玩起來了

很乖巧的黃金獵犬

大廳走的是歐洲古典風格



此次住的是樓中樓四人房 我們一共5大1小入住 所以再加一床 多收1000元 所有套裝內容都有
只不過生巧克力只有2盒 不再多送
這生巧克力 超好吃的!!! 光是盒子的圖案與包裝的質感就非常地值得
雖然這兩天巧克力工坊都沒有開放 但是光在外頭拍拍照 繽紛地外牆 讓我不由自主地俏皮起來
店家非常非常地貼心 當晚我們就去領了兩合回房間吃 沒吃完退房時還免費提供保冰袋
保冰袋也是一樣地有著可愛的大頭圖案

我們住這棟-君士坦丁堡

一進入房間 小彩虹就立刻衝上床 露出滿意的笑容! 小彩虹舅舅則是大喊: 這是皇宮嗎?!!!


挑高的空間 非常非常地寬敞 完全沒有壓迫感 我們5大1小在裡頭 還是覺得非常的舒適
開燈後的水晶吊燈 更顯浪漫氛圍

還有個小陽台 可以自在地觀賞大自然美麗的景色



由於SPA館是下午4點至9點開放 先在房間休息一下之後 再整裝前往

但使用後 老實說 SPA館有點虛 兩個小小的SPA池 家上烤箱與蒸氣室
還有三台健身器材 不怎麼好玩 水溫也不夠熱

我們玩了一下之後 乾脆回房間泡澡
因為房間的浴室更優啊!!!

先用房裡的高檔咖啡機 煮杯現磨咖啡 搭配香香甜甜的餅乾
接著 再浴室裡放了一缸 溫暖的水 加上附贈的泡湯包 再用一整組的馬鞭草精油沐浴組 多享受啊~~
(浴室裡的這組沐浴組 真的非常的好用 我很喜歡)

沐浴後 準備走上階梯去用餐 餐廳位在有許多窗戶的一樓

夜景來一張 這樣就看得很明顯 哪裡是餐廳了吧

很有鄉村風味的餐廳 用餐前已經先跟櫃台點好餐 訂位好 所以很快就上菜

左邊由上至下 是升等的套餐 豬排.雞肉捲.羊背
右邊是一般的火鍋餐
晚餐用餐方式是可自由選擇要吃火鍋 還是要加價升等成排餐
排餐有附沙拉吧 火鍋只能拿飲料的部份 加價的話是排餐價格扣350元
每道餐點都很好吃 小彩虹可是一直指定"我要豬排 我要豬排"

餐後 隨意地散步 欣賞美景 輕鬆愜意
搭配燈光後的君士坦丁堡 更顯夢幻


只可惜 天空持續飄雨 星空酒吧晚上沒有開放

只好去大廳吧台 換成外帶杯回房間享用

我們一共有3張券 一券可換成兩杯
我保留了一張 隔天早上與彩虹拔去吧台 一邊看報紙 一邊喝花茶

在我們房間底下 應該是老闆的住宅 彩虹拔說 將來他也要蓋一棟這樣的房子

我笑說 那你要蓋在哪邊? 如果是在山裡的話 那女主人可能不是我
除非你要蓋在百貨公司旁邊 那我會非常樂意跟你一起打理 哈哈哈

整體來說 這次的住宿經驗 非常地棒
如果有機會來清境 可以考慮"佛羅倫斯"喔~
不過 真的要先買住宿券才划算
當場結帳的話 價格可是非常驚人的捏

更多佛羅倫斯細節 請看->佛羅倫斯官網

PS. 我的住宿券是跟官網上的特約廠商內的網路賣家所購買的
       價格跟我去旅展看到的住宿券差不多
       (偷偷說 Y拍賣家的價格還比較優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