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彩虹拔就說要出去繳帳單
結果是偷偷地跑去買我的情人節禮物-紫鳳凰

抱回來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我一直想要盆美麗的紫色小花 終於出現了!!



小彩虹剛起床 原先還在睡眼惺忪 一看到美麗的花 就開始跟前跟後湊熱鬧
幫忙澆水 幫忙施肥

而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要先帶小彩虹去看牙醫 之後準備去吃情人節大餐嚕!!!



換裝完畢 今日是親子全家裝!!
小彩虹的跟媽咪是同款的洋裝 拔拔還吃味說 為啥他的上衣圖案那麼素XDDD

因為媽咪我是三週前打電話來訂位 只訂到11點的位置 所以七早八早就來大遠百等開門 囧~


反正餐廳還沒開門 就在大遠百裡頭玩 小彩虹最喜歡育嬰室前的小火車啦!! 爬上爬下!!

古拉爵是11點開始營業 尚未開門前已經有好長的隊伍排隊準備進入
我們也在排隊等著 旁邊就有那種很不屑的人經過 以非常大聲的語調說 "這麼難吃的餐廳也要排隊喔"

ㄑㄩㄝ/ 怎樣 是不行喔!! 我就是想要吃咧 (一整個非常幼稚的心態的我XDDD)

一邊排隊 我一邊跟小彩虹說 拔比媽咪上回吃古拉爵是在台北喔 那時候拔比剛跟媽咪求婚

她重複著 "求婚" ㄟ~~這個跟妳解釋 妳現在也聽不懂啦XDXD

在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後 我們一家三口超開心的 位置好讚!!
算是個獨立的小空間捏
視野超棒 可以觀看高雄市景 超美的!!

像機立刻拿出來 要小彩虹演個 跟拔拔相親相愛的戲碼
結果女主角很不願意啊!!!!

喔~~拔拔 賣來啦~~~

呵呵 這次我有帶"外出自拍不求人輕鬆攜帶小腳架" (這介紹詞也太長了吧 ^^")
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全家福照嚕!!

而且自拍功能有倒數閃燈 還可以成功吸引小彩虹的目光
拍照成功率直逼100%啊!!!

順利點餐完畢 媽咪我就趁機去解放一下
沒想到回來之後 相機裡頭多了好幾張小彩虹跟拔拔的自拍照XDXD

兩人玩的超開心的
很愛計較的媽咪 怎麼可以輸 換小彩虹跟媽咪照!!!


我最愛這張了 小彩虹超俏皮的!!!

上桌嚕 上桌嚕!! 這次點兩人套餐 790元

湯品任選二 蛤蠣濃湯+酥皮玉米濃湯

前菜 香酥魚排 <-為小彩虹而點的 附上的沾醬口味帶點微微的哇沙米 超好吃
不過彩虹拔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把魚排淋上的檸檬汁 結果此舉動讓原本吃的很開心的小彩虹嫌棄了
她不愛有檸檬味的魚排 就整個不吃了XDDD

經典主菜 焗烤雞肉 光吃到這邊 我就開始飽了
因為焗烤裡頭是滿滿的通心粉啊!!!

主食 照燒雞肉pizza+蕃茄雞肉焗烤飯

薄脆餅皮的pizza口味很不錯 焗烤飯也讓小彩虹吃了不少
這餐讓我們補充了很多"起士"啊~~~~


餐點份量對我們來說 真的有點多 所以直接打包半個pizza回家
畢竟小彩虹最期待的是甜點時間-冰淇淋!!
點了兩款冰淇淋 左邊是水蜜桃聖代 右邊是寶石水果聖代
兩款PK 水蜜桃勝出!!!

有冰淇淋 吃的開心又滿足的小彩虹
還有甜甜的水果茶 以及 拔比自己獨享的雞尾酒


吃到很開心 還當場跟拔比跳起舞來~^^







這餐 我們一家三口吃的好開心

古拉爵遠百店 讓我們用餐的人覺得好舒服
有個獨立的小空間
對於我們這種帶著小小孩的家庭來說
覺得非常輕鬆

小孩有空間爬來爬去 又不會影響到旁邊的客人
我們也不會被打擾
吃到一半 小彩虹有點想睡覺 就自己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她輕鬆 我們也很輕鬆 更可以自在地享受餐點

窗外的景色也很美麗
彩虹拔直說著 改天要找個晚上來吃晚餐 賞夜景

餐點表現都還算ok

但是光是這環境 就讓我給古拉爵遠百店大大加分!!!

用餐後 又帶著小彩虹去採買新洋裝 新鞋鞋

整個就好開心啊!!!

晚上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 亂晃亂晃 晃到了高美館
剛好又有蚊子電影院活動-青春啦啦隊

看了啦啦隊的開場表演 就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 還有看到煙火秀

一整個就是非常豐富的夜晚!!

今年的七夕 浪漫又豐富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