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義郎壽司之後 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原先想說 這個月底 彩虹拔與彩虹外公的生日要來去吃義郎壽司

結果週五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全員到齊!小彩虹的舅舅也來了

所以我當機立斷! 直接打電話問義郎有無六人的位置
一確認ok就立刻衝啦!!!

提早慶祝父親節與兩位壽星的生日大餐 (好像提早好多啊!!!哈哈)


愛水的小彩虹 戴著同事從韓國買回來的可愛閃亮亮髮箍 超開心的
一直說要拍照!!


彩虹外婆牙痛 很多好料都不能吃XDDD

原本我是想說請主廚搭配套餐
但是外公說不用 那我只好單點

首先 小菜前菜類

小彩虹很愛的蒸蛋 以及 大受好評的溫泉蛋

溫泉蛋雖然有點小貴 一份30元
但是真的好好吃!!!
醬汁柴魚味好香 帶點高雅的甜味 蛋黃熟度恰到好處 軟軟QQ 入口即化 超讚啊!!!!
小彩虹搶走一顆之後 卻又因為不小心打翻 整個情緒很糟糕 趕緊再追加一顆

超推薦溫泉蛋的!!

日式沙拉 圖中是一人份 清爽酥脆的口感 很不錯


炸物類 這次點了三種 炸魚排 (小彩虹的最愛 根本來不及拍照 上回有吃有拍就算數了吧!!XDDD)

                               炸豬排(圖中多偷渡了一顆鮭魚握壽司 這個不算喔 囧~) 厚實的口感 表現比較普通一些

                               炸比目魚 這是兩人份 我好愛那炸魚骨的部份 酥酥脆脆 就像帶著魚香的餅乾一樣



這個是給不吃生魚的彩虹舅舅吃的
圖上 軟殼蟹壽司 超好吃的!! 搭配上底下的芝麻醬 味道超香
圖下 花壽司 上回吃了之後 讚不決口的壽司啊!!!
料多實在又味美 這次依舊大獲好評~
而且我ㄧ開始只點一份 被彩虹拔說點太少 後來又追加一份



這兩款握壽司 是上回有吃過 又再點一次的 鮭魚握壽司以及炙緣握壽司

入口即化 表現依舊亮眼


新嚐試的兩款握壽司
圖上 炙干貝 ohohoh~~我好愛啊!!干貝鮮甜又可口 一口送入 好迷人啊!!!

圖下 大推薦的星鰻握壽司 視覺效果很讚! 星鰻的魚肉口感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好綿密 稍微含一下 在口中整個化開!!
超級適合給牙痛的彩虹外婆吃 根本不需要用牙齒咬啊!!
好誘人的口感啊!!!

第一輪的料理全清空之後

來個second round!!

除了剛剛說的花壽司再來一份之外

又追加彩虹外公最想吃的"散壽司"系列

招牌生魚蓋飯

五彩繽紛的蓋飯 魚肉新鮮 搭配上鮭魚卵與日式醬汁 還有顆溫泉蛋

真的是人間極品!!!
                          
這一整餐吃下來 大家都很開心很飽足
尤其是小彩虹

她真的很愛吃這間料理

上回來也是超捧場從頭吃到尾
這次來也是一樣  一口接一口 還會自己要求要吃哪道料理

讓外公外婆看了直說 這小傢伙真的都要吃"好料"的

這一餐吃的量都比前兩天在屏東吃的東西加起來要多了XDDDD

再訪義郎壽司 還是覺得非常的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