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將定食
 電話: (07)216-9320 
 地址: 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彩虹拔遇到一堆鳥事 心情粉不好

原先我是提議 印象中有看過節目介紹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來去吃個"豬排蓋飯" 就會立刻充滿元氣

所以 打算請彩虹拔吃個豬排蓋飯

搜尋了一下 想來去吃"KATSU勝" 結果風塵僕僕地到達的時候 門口掛著"周二公休" 囧~

只好在附近瞎晃 晃到了新崛江 肚子餓了 想吃個熱熱的食物
恰好看到"博將定食" 店面感覺還不賴

就決定進入了 進入前 彩虹拔問說"這家有名嗎?"
我說 "不知道捏 頂多就吃個有吃東西吧"XDDD

故意挑選吧檯的位置 感覺比較有fu



我喜歡這三罐醬料瓶

價位一般 大多200元上下

點菜後 就開始搞笑

這張 要表達的是 被鳥事氣到頭頂冒煙的彩虹拔!!!XDDD

點菜後 會上碟小毛豆 原本以為是一人一份 結果是兩人只有這一小碟
不過至少還有附個小碗讓我們丟毛豆莢 還算貼心

上菜了 我的牛蒡青花魚味增定食

青花魚煮得很入味 調味也還不錯 茶碗蒸與味增湯則是偏鹹 不合我的口味

儘管茶碗蒸裡頭餡料頗多 但是我覺得有種提味粉料加太多而且不均勻的感覺

彩虹拔的鰻魚蓋飯 一上桌 就有個很大聲的"嘆息聲" 一整個令人失望的fu

好珍貴的鰻魚啊 一整個好空虛的感覺
連醬汁都捨不得給>"<

原先還在討論 這個儲值卡方案感覺挺優惠的
因為隨便兩人一吃 也逼近500元

結果 餐點一上桌之後 完全不考慮儲值這件事XDDD


最後結帳 495元 呼~

結論就是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吧!!

本來想要讓彩虹拔藉由食物開心一下

結果出店門的時候 彩虹拔說 "好像更不開心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