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尚宮韓式美食料理
 
07-3908825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1號

就位於建工路上鼎鼎大名的"豪記臭豆腐"旁
由於小彩虹在外公外婆家玩到不想回家

拔比媽咪就自己跑去吃好料的

非常韓風的店面


裡頭座位還算寬敞
簡約風
店內跟一般的韓式料理店一樣 有許多韓國樣式的擺設品

桌上的菜單是採取自己點單的方式 再拿給店員
有左上角的圖片卡可參考

不過我還是只點了 泡菜羊肉鍋跟銅盤燒肉套餐 豬肉

價格是豬肉180 羊肉190 還算ok


因為點套餐系列 一人會送3碟小菜
一共送了6碟小菜 口味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少了那重要的一碟 我想要單吃韓國泡菜咩!!
白飯用加蓋的鐵碗裝 很有fu


銅盤烤肉上桌
整個是走清淡路線
口味不會太厚重
肉量也還算可以


泡菜羊肉鍋 口味就非常重嚕!!!

大量的泡菜 讓整個湯底變的好濃稠

跟一般的泡菜鍋最大的不同處是湯裡好像有加入許多芝麻提味

這不是個可以單吃的鍋
口味很重

一定要配飯吃

到後來 我都是拿銅盤烤肉沾泡菜鍋的湯汁在吃

兩者加在一起吃 口味比較適中

整體來說 還算ok
總覺得有點不是那麼符合我心目中韓式料理的感覺

我看到其他桌有點"部隊鍋"
但是這是兩人份的餐點

這次我主要是想吃銅盤烤肉 就沒點部隊鍋了

以目前我在高雄吃過的韓式料理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文化中心那邊的"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