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 要來去喝喜酒 趁著喜宴前的空檔 難得的小約會時間
在愛河散步了一下 還是決定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

進入了一家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經過一次的店
總覺得店名很有趣

"二元品嚐咖啡"

進入店家後 感覺跟店名完全不一樣捏
原先以為是走平價咖啡路線的店
裡頭擺設卻很專業的感覺
有咖啡烘培機 還有我之前在台北"豆工房"最愛喝的肯亞AA咖啡豆

金光閃閃的咖啡器具

各式各樣的咖啡器具

進入時 1樓座位已經半滿
直接選擇走上二樓 頗為歐風的室內擺設 二樓分成3個區塊 各有各的氛圍
樓梯處有提供許多書報 蠻多旅遊類與設計類的雜誌 當季雜誌則放在1樓



這區為沙發區 感覺比較慵懶 燈光比較昏暗 如果我下次自己來的時候 應該會選擇懶懶地窩在這邊

這次跟老公來 選擇了明亮的窗邊 但是他卻非常認真地當個3C宅男
儘管老婆在面前 還是直盯著IPAD II 然後不停地上網 XDDD

在咖啡上桌之前 凹啾民拍了張合照之後 我就放牛吃草去啦!!

拿著我的S95 最愛它的地方就是 小小一台 自拍起來超方便 效果也不錯 所以 我就東晃西晃地東拍西拍
反正二樓還算人少 也沒人理我 呵

我喜歡這個放在廁所裡的磨豆機 很有fu

好像傻蛋在廁所裡玩拍拍樂 話說我的布丁頭真的差不多該去整理一下了XDDD

咖啡上桌 近來心悸比較嚴重的我 只好乖乖地選擇"低咖啡因冰滴咖啡" 150元

好喜歡看著奶球漸漸與咖啡混成一體的過程 帶著衝突性的美感

啾民的頂級曼特寧 150元


兩杯咖啡 表現都很不錯 很有水準

最重要的是這間店氣氛很棒
很優閒 光線也充足

我不喜歡那種咖啡店進入後 整個燈光昏暗到讓人感到昏沉的店

難得小彩虹不在 當然要來拍一些假仙假辜假怪的照片咩 哈
來沉思憂鬱一下 <----阿 這位媽媽 妳是在憂鬱啥?


彩虹拔的斯文照


說來也頗好笑

原先該是很安靜的咖啡店
當我們進入之後 有桌人馬一直很大聲地講電話

一直不停地說 "某某某ㄏㄡ 哇係王一元""上次那件事 xx時報報導的xxx很關心"
"金馬xx董事長就在我旁邊 你就幫忙一下"

就是不停地重複差不多這類的話

阿哩咧 我對"一元"沒興趣捏 我現在是在品嚐"二元"咖啡 能還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嗎? 囧~

好不容易"一元"終於喬完事走人了 呼~

我們也差不多該去國賓喝喜酒了

離開前在扶梯前來一張 這家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很快地我會再來低^O^~


本日的主角-啾民的研究所學弟與他的美嬌娘

我們的深深祝福 都灌注在這杯特調裡嚕^^

很特別的婚禮小禮 狗狗識別證夾是新郎長年在泰國經商的產品

看新郎的表情 今天一定非常的開心與滿意 一定要幸福喔^O^~

而J&T的小約會 就在喜宴後結束啦~~咱們下回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