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安排了2天1夜的墾丁之旅

彩虹爸之前買了福華住宿券 此時派上用場啦

非常優惠的方案 兩大床+早餐buffet兩客+晚餐buffet兩客=3333

不過只限平日

所以星期日的早上 一家三口就整裝出發了

依照慣例 先來去車城福安宮拜拜
在這邊一下車就被猛烈的落山風吹到快倒
就只有小彩虹風越吹越大 她越笑越開心 囧~

隨即前往南灣 此時天色開始轉變 心想 糟糕 有沒有那麼糗 幾乎每次來墾丁都遇不到大太陽XDDD
不知道是因為學生們的寒假要結束了 還是寒流來襲的影響 總覺得應該要人潮滿滿的南灣
遊客稀稀疏疏的 也沒有我想要看的比基尼辣妹 囧~

我跟小彩虹兩個也是包緊緊

只有彩虹拔比很勇猛的穿著短褲硬是要去玩水踏浪 而小彩虹從頭到尾都黏在拔比或媽咪身上
怎樣就是不敢碰到沙子 唉呀呀 跟媽咪一個樣 膽子有夠小XDDDDDD

玩了一下 竟然開始飄起小細雨 還是趕緊前往飯店休息好了

帶著小彩虹去check in 小彩虹對著櫃檯阿姨狂放電
阿姨阿姨地狂叫一直介紹自己"我兩歲" 阿姨都忍不住一直笑
安排房間的時候 問我要靠近游泳池還是靠近大廳
我心想 這麼冷 我也不會去游泳池 就直接選靠大廳
櫃檯小姐神秘地說 那我幫妳安排在三樓 可以看到一點小海景喔
也沒多想 拎著行李就上樓去了

怎麼知道房間竟然出了電梯門後 轉個彎就到 這也太近了吧!!!XDDDD
房間外可以直接看早餐與晚餐的場地 很舒服的空間感


趕緊衝到陽台看!!!挖哩咧 這真的可以看到海景ㄟ 景色好美喔!!

接著就是媽咪我跟小彩虹奮鬥的時間了!!!!兩大床 還真的有夠大 房間也非常地寬敞

重點還有一張四方桌 此時就趕緊打電話給小彩虹的外公外婆!!! 超可惜沒一起來 不然晚上就可開戰啦!!!



趁著天色還亮 趕緊出外玩沙....
從地下室走 直接走到福華的小灣沙灘 很喜歡這兩張小彩虹的表情 整個就是抓到她平時的俏皮樣

小彩虹還是很怕沙子 所以依然黏緊緊 一家三口在沙灘上玩了一會就決定回去睡午覺好了

福華的游泳池旁 有個超應景的小區 今年是兔年咩 有個兔兔專區 超可愛的


接著晃到地下一樓的兒童遊戲區 這裡真是小彩虹的天堂!!!!!!!!!
超大超寬敞 環境又乾淨 超大的球池

還有一堆小彩虹很愛的玩具車車+小馬馬等著她來玩


她一台玩過一台 累了就在地上打滾
今天住房率很低 所以諾大的兒童遊戲區幾乎就是我們一家人在玩而已XDDDD
玩了好一陣子 小彩虹真的累了...回到房間 倒在床上 有她心愛的被被就滿意地睡著了

睡醒後 到墾丁大街上走走 悶的是雖然沒下雨 但是氣溫還是偏低
大街上還是冷冷清清

戰利品!!!
*紅色天使耳朵髮夾一對
*粉紅mini髮圈一組

當晚小彩虹玩瘋了
半夜11點多還吵著要出去逛逛 說要夜遊 囧~
使出哭到吐的絕招 拔比媽咪怕吵到其他房客 只好被她牽著鼻子走
在外頭散步了一會兒 小彩虹鬧夠了 滿意了 回到房間立刻窩到她的嬰兒床(飯店提供的)
竟然給我露出笑容對我們說"晚安" 然後立刻睡著 囧~
隔天睡飽飽之後 又去享用了吃到超飽的早餐
再回房間滾到心滿意足之後才退房

因為也近中午了 只好先到大街上去填飽肚子 哪知道進了家地雷店(三商巧福+福勝亭豬排)
下次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再去吃!!!

一直唸著要去鵝鑾鼻燈塔放風箏 因為小時候有去過
長大後彩虹爸跟我就都沒自己來過鵝鑾鼻燈塔
興沖沖地跑來鵝鑾鼻燈塔 結果拿出我們的兩光10元小風箏
整個被狂風摧殘 直接掛點 囧~


放棄了風箏
這裡的風實在太大了 連推著嬰兒車 我們都快被吹跑了 ><"

請人家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對方拍完後還一直笑 "阿妹妹都一直皺眉頭啦"XDDDD


要不是天空不作美 這裡真的很舒服 有好乾淨又好大的草皮


坡度又剛剛好 媽咪我實在忍不住 直接躺平 好想在這草皮上盡情地打滾XDDD



玩了一陣子 怕小彩虹吹風吹太久 就準備返家嚕~ 因為我們下個月還要再來玩一次啊!!!!


因為彩虹爸買了兩張住宿券
期限到3月底 彩虹爸說 不然白色情人節再來一次好了 呵呵
希望下個月 墾丁的氣溫能把我曬昏啊!!
這樣我才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PS. 福華的住宿品質真的不錯
   乾溼分離的浴室 會提供嬰兒澡盆與嬰兒床

我們家的搞笑小彩虹 小時候組了嬰兒床怎樣就都不睡
現在每次到飯店 只要有嬰兒床 就會很興奮地自己塞在嬰兒床裡頭睡大覺
要把她撈出來跟我們一起睡還不要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