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喜歡Little Tikes的產品

由於小彩虹越來越喜歡"畫畫""看書"

之前常看她趴在地上畫畫 或是在我家客廳的小桌子坐著畫
就一直想要替她買組桌椅

但是一般的小椅子 我都不滿意
因為有背靠的那種都很容易往後翻倒(小時候有太多慘痛的經驗了 囧~)

挑來挑去都挑不到滿意的
也曾去家具店找過 符合我想要的樣式都得訂做 貴鬆鬆

只好還是回頭找兒童家具類的產品

上網找了許久 款式也挑了很久

終於跟彩虹爸達成共識 就是這組啦!!!

Little Tikes魔法畫桌椅組

可分成三階段調整

將來大一點的時候 還可將桌面立起來變成畫板
可說是多功能的產品

但是選定之後 卻面臨了一個很大的問題......缺貨

全台缺貨 囧~

各家廠商我都很不死心地打電話去問(去年11月左右詢問的)

大都說 貨尚在美國 還沒出貨 不然就是要出貨的數量都已被預定一空

只好耐心地等啊等的

終於 有間廠商通知我 有貨從美國出貨了 快到台灣可供貨了

趕緊下標等收貨

一收到貨 彩虹爸出動組裝 一如往常 小彩虹又在旁邊幫倒忙了 囧~


這組的顏色蠻鮮豔的 跟我家的遊戲室很搭

簡單的組裝後.......漿漿漿漿!!!! 小彩虹迫不及待地去試用了!!!
有沒有很認真!!!

小彩虹非常喜愛她的桌椅
但是也很令人頭痛 因為這組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
最多可坐4-5個小朋友

小彩虹卻都要我們陪她一起坐
大人要坐在旁邊的話 只能採取腳腳伸進去 屁股坐在外頭 不然怎麼塞啊 囧~


這組質感真的很好 體積又不會太大 主要是很堅固
不用怕小彩虹會因為坐不穩而摔倒

有附上兩個橘色的夾子 是將來要變成畫板的時候可以拿來夾紙用的喔!!

小彩虹妳要好好地愛護這組桌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