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過年前 我總是想要去內埔老街吃碗酒釀湯圓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酒釀湯圓
高雄怎麼找 就是沒有賣 去年找到內埔老街的源順酒廠有賣酒釀湯圓

今年直吵著又要再去吃ㄧ次

進入店內 點了碗酒釀紅豆湯圓



老闆娘婆婆竟然自己發現 "咦 這小女孩 長這麼大嚕 去年來我有抱她拍照捏"



超強的!!!!

找出了去年的照片!!!我看了之後狂笑!!! 差異那麼大 婆婆妳也認得出來喔!!!
太強了 太強了!!!!!



老闆娘特地送給小彩虹這個酒釀餅 超好吃的 小彩虹都捨不得分拔比媽咪吃(不過媽咪都一直偷吃 哈哈)



一邊吃湯圓 一邊跟兩代的老闆娘聊天 真的都好親切 介紹我們吃完湯圓後往"東成公園"走走
那邊有"恐龍"喔!!!

離開後 先到後頭的青花巷 一年沒來 青花巷有點褪色了


來個對照圖 就知道 小彩虹真的越來越像個小女孩嚕 呵呵
(媽咪砸錢錢買的金安德森髮箍真的很值得 呵)



不僅小彩虹要比一比 媽咪我也得來比一比!!!
99年

100年 (髮色變了 揮別了眼鏡仔 頭毛變長了)

彩虹拔比 99年與100年 (一樣帥氣 也是揮別了眼鏡仔 只不過還在復原期 先用太陽眼鏡遮住桃花眼!!!)


接著前往老闆娘推薦的東成公園 沿著指示牌走


沿途的景色依舊 寧靜氣氛依然

牆上有美麗的圖畫

途中有這超特別的景象 豬膽肝 真是好奇這是怎樣的滋味 哈哈
而且快過年了 隔個幾家 就看到有掛著好多好多串的香腸喔!!! 真的有快過年的感覺了!!!

尚未揭幕的東成公園 好迷你 好小一個 前方的這個"糞坑"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威~~有人在嗎? 小彩虹也跟著我ㄧ起探頭探腦 哈哈

那 傳說中的恐龍呢?!!!
是東成公園對面的侏儸紀工作室啦!!!

主人超熱情的要幫我們一家三口與他的恐龍們拍合照^^

隨即邀請我們入內參觀他的作品
又介紹我們在他家後方的"摸乳巷"
小彩虹太小隻 都摸不到啦 XDDDD


內埔老街 真的是個充滿了人情味的地方

雖然小小的 但是逛起來還挺舒服的

只是可惜人潮似乎都多不起來 不過 或許這也是可以保留單純氣氛的原因吧!!

源順酒廠的老闆娘說 今年過年期間 他們會在內埔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擺攤喔

那裏應該會超熱鬧的!!!

吃完了酒釀湯圓!!!準備迎接新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