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病子寒 大肚熱 (台語)

我可是完全地體會到了

懷孕初期的畏寒

懷孕中後期的燥熱

我現在身上就像是揹了個大火爐

整天就只會喊熱

常常睡覺會睡到流汗而熱醒

而要形容我的熱度有多高呢?

大概是練到如火純菁的烈火掌吧!!

我可以利用我的雙掌 幫Joving的腰熱敷

當敷上去的時候 Joving說 熱度跟熱敷墊有得比喔 哈哈!!

難得地 今天睡到我翻過來又翻過去 翻過來又翻過去

怎麼這麼好睡捏?!

突然間 Joving跳起來說 怪怪的!!!

一看時間 果不期然 已經7點半了!!!!!!!!!!!!

我..............睡過頭啦...................

交通車都開走了

本想自己騎bubu來上班 結果Joving說 "下雨捏"

哪有可能的事啊 高雄怎麼會下雨喔 真的是很誇張

匆匆起床 10分鐘出門 路上買了早餐

Joving開車送我上班

在路上

我們兩個又慶幸起自己是身在高雄

因為 若是在台北 7點半起床的話 得花比平常多1個小時的時間才有辦法到公司

台北會整條高速公路都塞住 動彈不得

在高雄 幾乎沒什麼影響到

我竟然可以刷到7點58分的卡

太神奇了

7點半起床 7點58分到公司上班

有夠帥氣

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場雨

氣溫突然下降了很多

讓我好睡到 連續2個鬧鐘都完全沒聽到

連Mocha也睡得很舒服 都沒吵媽咪

該不會是昨晚帶她去喝木瓜牛奶 喝的太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