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元宵節 我等待的就是高雄燈會

算是忠實支持者的我 每次幾乎都不會錯過

今年 開幕式的日子一到 怎樣我都吵著要帶小彩虹去

去年 明明還只能塞在推車裡 我也是硬把她帶去


今年可以自己走路了 當然還要去咩


提早一點到場 先到光榮碼頭的主舞台卡位 兩隻可愛的兔兔

人越來越多 但是幾乎都是要等著看五月天的 還有歐吉桑看著我們一家人
冷冷地說 "拜託 那麼小也來追星喔" 囧~

小彩虹算是很配合的捏 隨手撿來一張廣告紙 鋪在地上 她坐不住的話 也會起來動一動之後
接著又跑回來這張小廣告紙上坐好 真的有小追星族的架勢 哈哈

等待了約1.5小時 終於煙火秀上演了 今年的賣點-兔子煙火


還有讓我們讚不絕口的環港煙火秀 震撼力真的不同以往
一整個就是挖挖挖地叫個不停
煙火施放後 趕緊撤場 整個幾乎是被推出場外的 XDDDD

接下來 愛玩的我實在很不甘心 今年的高雄燈會應該不能就這樣結束
還有其他的都沒玩到捏
但是假日實在擠不進去愛河週遭
只好耐心地等.....

等到了週三 想說來去探路看看吧 結果我這個阿天媽咪 連相機都忘了帶
玩的很開心 但一張照片都沒有 買了兩台遙控車回家XDDD

我不死心 繼續凹彩虹拔比隔天再帶我們來一次 這次我一定要帶著相機!!!!

來嚕來嚕!!!!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 一到之後 趕緊趁晚上7點半之前買了天鵝船船票
大人一人100元 小彩虹不用錢
一次可騎半小時

可愛的天鵝船排排站 等著我們去騎
要用自己的腳踩動 才會前進或後退喔
一家三口出發前來張合照 其實也沒那麼冷 但是怕小彩虹著涼 硬是把她包成一顆球 怕吹風咩

在愛河上一邊飄浮著 一邊拍照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一直喬位置 要準備卡個好位置可以看7點半開演的主燈煙火秀
開始嚕 從兔兔屁股開始散發出美麗的火花



兔兔前方的超大仙女棒

還有鳥鳥的 音樂館上方煙火

煙火施放的時候 還可以將天鵝船上的蓋子拉上 避免被煙火砸到 畢竟距離真的太近了
近到小彩虹被煙火的震撼嚇到縮在拔拔的身上 囧~

煙火放完了 就又恢復寧靜....


媽咪我就又趕緊努力地騎 騎 騎....
要來去拍七賢橋的愛心嚕!!!
最喜歡的就是這段愛心燈飾 整個好浪漫 好符合"LOVE RIVER"

近的再來一張 愛心很可愛吧!!!


騎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要上岸了
來去跟兔兔主燈拍合照


連續來逛兩天的小彩虹 變的熟門熟路
整個大拉拉地逛大街 也知道哪攤是在賣玩具的


一定要有始有終啊

參加了開幕式 就要來參加閉幕式(其實只是因為228連假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好又跑來看煙火了 囧~)

這次比較晚到 僅能走進光榮碼頭入口處附近 因為裡頭已經人山人海啦

反正入口處附近有個小斜坡 就站在小斜坡看吧!!!

這次特地帶了我的小DC 將實況轉播給大家看吧!!!
現場的震撼力大概是影片的100倍

一定要看到最後 最後那一段 全場的觀眾都深受感動
結束後大家不由自主地都拍手鼓掌!!!



高雄燈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