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的大姑姑 臨時說有三張 義大犀牛vs統一獅的棒球票
就來場棒球賽初體驗

週六下午的場次 17:00開打

媽咪我就想說 順便來去球場野餐好了
下午就先跑去買小彩虹喜歡吃的馬卡龍.麵包等

途中又買了杯 小彩虹喜愛的珍珠奶茶

到達澄清湖球場
因為是義大犀牛的主場

看球咩 怎麼可以沒有加油啦啦棒
就買組來玩

(其實媽咪我是Lamigo的球迷XDXD)

反正是陪小孩來玩的咩
有趣就好 支持哪一隊都無所謂

大姑姑贈送的票位置在犀牛隊那邊
周圍都是紫杉軍

這場比賽
前三局像是煙火秀一般

犀牛隊前三局就得了10分

對第一次看棒球現場比賽的小彩虹來說
真得是很好玩的經驗
她拿著啦啦棒 跟著周圍的觀眾 幫球員加油打氣
又一邊吃著喜歡吃的點心

也因為在球場看球 她可以隨意地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
她玩的好開心

原本想說 應該無法看完全場 拔比跟媽咪早就做好大概中場之前就會打道回府的準備
怎麼知道 這小傢伙很享受看球的氣氛
硬是堅持要看完全場才行回家

而且 她也懂得要我帶她去球場的販賣部買看球時的點心
也會看球隊啦啦隊的表演

一整個適應超良好的XDXD



這小傢伙都一直認為
她來球場是可以看到"王建民"
我們跟她說 王建民在美國奮鬥
今天沒有王建民
她說 那我是來幫王建民的朋友加油喔


在這次的球場初體驗後
以後的親子活動 又多了個看棒球嚕!!!
(回想一下 媽咪我小時後第一次看棒球應該是小學吧)


真的也太過巧合
雖然沒有遇到下雨
但看球看到一半
往外野一看 天空中居然出現了一道"小彩虹"
真的很小很淡的一道小彩虹 : )

小彩虹來看球賽 天邊出現了一道小彩虹
小彩虹看著小彩虹說 哇 是小彩虹耶
(一整個在繞口令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