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04cm
體重 19kg


開始正式放暑假
跟著外公外婆 吃飽飽 睡飽飽 玩爽爽
有長高一些些





0714

去外公外婆家接小彩虹
離家出走4天後 想家了
迫不及待地想要拔比媽咪來接她了
接回家的這天 表現非常良好
很乖.....
外公外婆笑說 大概只能撐3天而已XDXD



0715

同事有送小孩在暑假的時候去學游泳
小彩虹是很愛玩水 不怕水
但是要若說到要送去學游泳的話
我還是有點擔心
總覺得還太小
等中班之後再說吧XDXD


0719

這週 小彩虹都很好商量
因為這週末 要帶她去看巧虎夏季舞台劇
媽咪說 如果集滿5張 "壞寶寶貼紙"
我就要把巧虎的門票拿去賣掉
不帶小彩虹去看巧虎
為了巧虎 很聽話
就算耍脾氣 看在巧虎的份上
都會很快就恢復正常

072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看巧虎舞台劇的關係
一整天小彩虹的心情都好high好high
三不五時 就抓著拔拔或是媽咪猛親
一直親一直親
不然就是不停地笑
真的是很可愛

巧虎2013夏季舞台劇
"快樂牛仔鎮"
講的是 克服自己害怕的事

只不過此部劇的壞蛋 設定為"禿鷹"
小彩虹一開始看的時候 挺害怕的
這小傢伙從小就很害怕"鳥類"XDXD

0721



早上先帶小彩虹去科工館吹冷氣
挺久沒去科工館混時間了
中午趕著去吃"薄多義"
媽咪我突然很想很想吃義大利麵配Pizza阿~~
薄多義的紅醬義大利麵跟蜂蜜米克斯pizza以及炸雞翅都好好吃啊~~~
小彩虹今天依舊很乖
凡事都很好商量
希望可以這樣保持下去
只不過連續兩晚 每次要叫她睡覺
都說"睡不著"
拔拔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剩媽咪自己一人跟她奮鬥><"
好不容易睡著後 又開始了她的大規模滾滾滾睡法
踢過來翻過去 整張床都是她的了 囧~

0723

暑假班這種跟大班生混班上課的
總是會去跟大班生學些很油條很討人厭的壞習慣回來
加上 小彩虹這兩天回來總是說
有個大班的哥哥 很喜歡掀女生裙子
拔拔跟我聽了實在是很火大
據小彩虹的講法 不是只有她被掀裙子 是班上的女生幾乎都會被掀
也難怪我去接小孩的時候
老師都讓小彩虹穿了裙子後 裡頭又穿短褲 (實在有夠醜XDXD)
而且 小彩虹的感冒 才剛好了沒多久
又開始咳咳咳了
跟外公外婆商量後
還是讓小彩虹去外公外婆家放暑假一個月好了
身體養好一些....


0726

當小彩虹不在家的時候
雖然輕鬆了很多
但是 晚上睡覺時 總覺得挺孤單的
平常 小彩虹總是會賴在拔拔或媽咪的身邊
滾來滾去 唉唉叫說"我睡不著"
都要媽咪跟她靠緊緊
再輕輕地拍拍她 哄她睡覺
或是放著我手機內的睡眠輕音樂給她聽
其實 也不光是在哄她睡覺
也是在哄我自己睡覺
當她不在家的時候 媽咪我自己反而更難入睡了....

0728

帶小彩虹外出吃晚餐的時候
拔拔戴上 紅色迷彩的全罩式安全帽
小彩虹大喊 "拔拔你好帥喔 好像鋼鐵人喔 好帥喔"

返家後 小彩虹心血來潮 跑去書房翻相簿
看著拔拔跟媽咪的婚紗照
小彩虹說 "阿咪 妳以前好漂亮喔 現在 也還是好漂亮" (嘴巴甜的跟糖一樣)
然後接著說 "拔拔以前好帥喔 現在 就沒有那麼帥了"
我說 可是妳剛剛不是還說 拔拔很帥嗎?
小彩虹說: 那是帶鋼鐵人安全帽的時候才帥 XDXD

睡前說故事時間到

第一本  "問個不停的小鱷魚"
故事中的小鱷魚提到 如果 拔拔改名叫做"麵包"的話 那會是怎麼樣呢?
講到這邊 彩虹拔剛好走出來 我就對小彩虹說 妳的"麵包"來嚕~
接著 我又繼續講故事....
小彩虹突然說 "我肚子餓 想吃麵包"
我就說 "吃麵包 還不簡單 叫妳拔拔來躺在旁邊給妳吃啊"
小彩虹說 "我不要吃放屁麵包!!"
我說 "什麼放屁麵包?!"
小彩虹說 "拔拔啊 拔拔很會放屁 他是放屁麵包" XDDDD


0803

中午帶小彩虹去吃火鍋
原先都說不要吃火鍋
結果 等到現場之後 為了低消 又特地點了份"鮮蝦漿"
小彩虹自己製作蝦丸 玩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滿意

小彩虹的大姑姑 送了我們三張義大犀牛對統一獅的棒球公關票
小彩虹第一次要去現場看棒球
媽咪我下午就趕緊去買麵包 買水果
準備來去球場一邊看球賽一邊野餐
出發前 挺擔心小彩虹坐不住 想說頂多可以撐到第五局就很厲害了
怎麼知道 這小傢伙 在球場玩的可開心了
看到6局左右 問她要不要回家
竟然堅持說 一定要看完9局 等球賽結束才回家!!

0804

全家出動去喝喜酒
是彩虹拔高中好朋友的囍宴
一早 彩虹拔5點就出門去幫忙迎娶
小彩虹半夜3點就怕拔拔起不來 一整晚都沒睡
主要是因為 昨晚看棒球 她自己喝了一杯大杯珍奶
整晚有夠興奮
完全睡不著
拔拔一出門 她也跟著爬起床 要我陪她玩玩具
凌晨五點 開始玩軌道車 囧~
我說太吵了 至少要等到太陽公公起床後才可以玩
她就自己趴在窗前 看著窗外 每隔三分鐘就問
"阿咪 太陽公公起床了嗎?"
折騰到6點 媽咪我投降了
只好爬起來陪她玩遊戲
以後一定要切記 不要在晚上讓小彩虹喝珍奶
以後想吃珍珠 只能吃青蛙撞奶 加鮮奶的就好!!!!


0810

一直跟著外公外婆放暑假
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外公外婆又安排了好幾攤的旅遊計畫
我對小彩虹說 : 妳一直玩一直玩 會不會玩太多啊
小彩虹說: 阿放暑假咩 就是要一直玩啊 妳是不懂喔

這個暑假 跟外公在家看的電視
除了卡通之外 就是MOD的西遊記
看的很入迷啊

媽咪我週末也跟著看了幾集
快被片頭曲跟片尾曲洗腦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