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 從美國村直奔那霸市新都心

天空還是下著雨 所以最棒的行程就是去血拼啦!!!
先來到新都心的Coop Apple Town
這是座規模中型的購物中心
2F有好幾間餐廳
1F有大型超市 跟小朋友最愛的玩具反斗城
玩具反斗城還分成一般的玩具反斗城跟寶寶反斗城
是小孩子的天堂啊!!
(原先我有查 這裡2F有愛樂園 打算讓小彩虹在這玩的 結果實際一看 規模超小 比台灣的還小 就放棄了)

到達後 也差不多中午了
就先來去網友很推薦的"築地直送 迴轉壽司"填飽肚子吧!!

看著迴轉壽司的車車 挑選著自己想吃的壽司
也可依菜單來點菜
真的很新鮮 很好吃
這家的日式煎蛋 小彩虹好愛 自己一個人吃光光

總是期待著到日本要來吃一次迴轉壽司
終於吃到了 但不之道是不是不太會點菜還是怎樣
總覺得吃的不是很過癮
不過 至少圓夢啦^^

沖繩shopping mall提供的寶寶推車通常是這種款式
小彩虹每次看到這種 就完全捨棄她自己的推車
一定要坐上去 而且指定要這樣放平
享受一邊躺著一邊逛街的樂趣 XDXD

吃飽飯後 小彩虹就在玩具反斗城玩的不亦樂乎
沖繩的玩具反斗城超大器 幾乎每樣玩具都可以玩玩看
不像台灣的 只有少少幾樣可以玩
媽咪我要小彩虹挑個玩具 我要送她當生日禮物
她怎樣都不挑
直說著"我用玩的就好了"
(因為她很怕 如果她挑了禮物 我們就要叫她走了 去下一站 怎樣都不挑)

終於 玩累了 心甘情願要喝ㄋㄟㄋㄟ睡午覺了
終於是拔比媽咪的血拼時間啦!!!

Coop Apple Town 旁邊就是天久樂市 另一個Shopping Mall
有Uniqlo.Muji還有讓彩虹拔買到很high的Sports Depo.

歷經一番廝殺後 帶著兩大袋的戰利品回飯店嚕!!
以下 是我們首波戰利品!!

我們可是帶了三大咖的行李箱出門的
才買這些 怎麼會夠呢?!!

所以啊 這只是首波戰利品
最後一天 我沒排任何行程
就是在那霸市區 從傳統市場再逛一次
最後再繞回新都心
將沒買足的都買夠
這樣才能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