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難得地 我昨晚 一覺到天亮

Mocha妹妹總算對媽咪好一點了

因為 自從我停藥之後

連著幾晚 幾乎都是睡到半夜開始出現假性陣痛

何謂假性陣痛呢?

就是 跟陣痛一樣的痛 但是就是痛個一段時間之後 又漸漸消失

簡單的說 就是假警報

真正的陣痛 是會一直痛 一直痛 痛楚不會減退

會一陣一陣規律性的痛 然後 痛的間距越來越短

而我 這幾晚 都是半夜大約3點左右 就會被痛醒

接著 我很努力地拿起筆記 記錄自己的陣痛間距

由於醫生說 要陣痛的間距到達3-5分鐘痛一次 而且要持續半小時-1小時 才要趕緊去醫院報到

不然就是要出現落紅或破水

但我都是約7-8分鐘痛一次 痛了將近2小時 或許是痛到沒力了 就會慢慢地睡著

表示 這就是假性陣痛 (白痛一場>_<)

今天 非常非常地難得 一覺到天亮 整個人是在躺上床後就沉沉入睡

應該是累趴了吧 呵

起床後 很高興地迎接這一天

因為 這可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呢!!!!

今阿日 滿37周啦

這表示 Mocha妹妹終於足月了

不用再提心吊膽地 擔心Mocha妹妹太早出來跟大家見面

現在則是希望 她乖乖地 趕緊退房

我一直跟她說

媽咪可不接受"分期付款"喔~

妳乖乖地退房 要乾脆一點 一次付清 不可以給我分次痛 都痛不停的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打滾 (一邊忍受假性陣痛的痛楚) 一邊向上天大喊

"老天爺啊 賞我個痛快吧" "看是要給我落紅或是破水" "直接讓我去醫院報到吧!!!!"

又或許是 經由近一星期的養胎計畫 Mocha妹妹的套房空間變大了

她住的很舒服 越來越不想退房了 囧

來看看Mocha妹妹的專屬套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