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飽家常餐廳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東路118號
  • 電話:08-7215837




選擇這裡來慶祝小彩虹外婆的母親節大餐

前兩天打電話訂位

因為小彩虹的外婆吃素
所以請店家準備一人份的素食套餐

而我們其他四人則是交給店家配1500元的招牌菜色

到達的時候 店裡的位置幾乎都是訂位的保留位


小木桶裝的白飯 是無限量供應的
第一道 醉雞 軟嫩的雞肉 散發出的酒香 冰冰涼涼的 我很喜歡!!


一上桌之後的第二道菜 就讓小彩虹的外公喀了兩碗白飯
又香又入味的東坡肉 配上白飯 真的是絕配!!

蒜蓉鱈魚 魚很新鮮 蒜油香很搭!!

南瓜海鮮湯 老實說 端上來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了
因為我在訂位的時候只交代 我們不吃牛肉 忘了說 "我討厭南瓜"XDDD
整個鍋底海鮮料豐富又新鮮
南瓜湯 我就不評論了 因為我有很強烈的排斥感 >"< 原諒我 就是很討厭南瓜
這鍋海鮮湯 特別的是 除了一般常見的蛤蠣之外 還放有3大顆的孔雀蛤

泡菜豬肉 這道我也很愛!!! 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了!!
豬肉超軟嫩 好吃!!

櫻花蝦絲瓜 表現的也不錯 但是因為上桌的時間比較晚 我們都吃的9分飽超過了
所以實在吃不太下XDDD


而小彩虹的素食套餐也很讚!!一人份300元
燴素菜

燴豆腐

炒山蘇

炒蘆筍

紫菜湯

菜色與口味都很不錯 但是因為菜量算多 每個人都是超出9分飽啊!!
一整個大飽足
但是甜點與水果上來之後 還是忍不住地繼續吃XDDD
芒果布丁 淡淡的芒果香 還不錯!!

最當季的小玉西瓜 超甜 又冰又涼 超讚!!!

小彩虹最愛吃甜食了 這西瓜 她超愛
我笑說 最好的美白方式 就是讓小彩虹跟舅舅一起照相 一整個顯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