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假日 一直都在吃吃喝喝

終於 在星期日的晚上 開始了屬於我的母親節活動!!


小彩虹說要幫我掃地 當母親節禮物送我
還幫我收衣服 將她的衣服收好 省去了我一直彎腰的動作
一邊拿衣服給我 還一邊跟我說"謝謝" 真的是好可愛
此時都覺得 生女兒 真的好貼心啊!!!

這週末 穿上了 彩虹拔比送我的母親節禮物-碎花連身褲!!

一整個好碎花 XDDD


彩虹拔一直好希望我能走碎花蕾絲風 但是 這實在是太為難我了XDDDD


小彩虹還送了我 在地上打滾的小豬一隻 XDDD

真的是很搞笑 哈哈

接著來去吃我的母親節大餐!!!




吃之前 要先將小彩虹搞定才行!!
先幫她買個甜甜圈 這樣我才能好好地吃個飯咩!!!

炎熱的天氣裡 還是這種冰涼的食物最誘人嚕!!!


壽司好好吃優~


壽司吃完後 趕緊來去吳寶春領取我們從3月中訂的冠軍麵包!!

酒釀桂圓


玫瑰荔枝



兩者都是那種越嚼越香的歐式麵包
一顆都將近1KG重
非常地紮實!!!

也分送了些給親友吃
酒釀桂圓的支持率較高

我自己是覺得都很好吃啦 XDDD

不過 應該也只會吃這麼一次 實在是等太久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