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村旁邊的The Beach Tower Hotel
是台灣網友們評價很高的飯店
我挑選這間的主要原因是飯店有跟旁邊的溫泉大浴場合作
住宿的房客到退房當日都可無限次使用溫泉浴場



一進入房間 小彩虹就非常非常地興奮 有小客廳 大沙發 還有她最愛的隔間拉門!!
房間非常地大 客廳與房間還另外隔開來
而且 我們可是被小升等到邊間 Corner Suite Room
一般只有一個陽台 我們則是有兩邊陽台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另外一邊

彩虹拔一進入房間 就立刻衝去泡澡
超享受 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捏!!
(可惜 我全都跑去溫泉浴場喜 也沒用到浴室XDXD)

舒服的藍白色系 很有度假飯店的fu

梳妝台旁還有男性專用的噴霧髮蠟 怎麼沒有女生的 囧~

光是這個藍色拉門 小彩虹就不想出去 成天只想在房間裡頭玩
捉迷藏 怎樣都捉不膩

The Beach Tower Hotel是一間對寶寶非常非常親善的飯店
除了有好幾隻飯店的寶貝動物 我們遇到了貓頭鷹.金剛鸚鵡還有隻超可愛的猴子



在早餐用餐的時候 就有牌子上寫著 有提供babyfood 各式各樣的大廠牌都有
奶粉.尿布也都有分年齡分尺碼提供 也都有好幾種廠牌可挑選
另外更有一區是兒童食物區
專門給已經可以吃富實品或是針對兒童口味所設計的餐點
像是有蔬菜粥及小朋友喜愛的布丁.蕃茄炒飯等
非常的用心
還可在餐廳入口處找飯店人員領取圖畫紙與彩色筆
就可以讓小彩虹不想乖乖吃飯 就畫畫度時間吧!!

早餐的buffet樣式非常地豐富
東西很多 但因為前一天剛吃了Sun Marina Hotel的精緻早餐
相較之下 這邊相形失色了
不過 真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小彩虹的早餐很好打發 只要有奶油跟果醬就可以搞定

在大廳拍張紀念照!!



The Beach Tower Hotel真的是間我還會想要再來住的飯店
整體環境非常的棒 真的很推薦啊!!

只是去溫泉浴場泡湯的時候 因為毛巾要另外收費
所以需要自己從房間帶毛巾去使用
結果 第一次去 我帶了一大一小毛巾去
小毛巾竟然在我跟小彩虹泡湯的時候
被偷偷地拿去用了 囧~
真的很誇張

原本都會習慣在泡湯的時候拿條小毛巾在身邊
準備泡湯後 拿來放頭上擋風用
只好變成將毛巾都放在置物櫃
等到泡湯後再使用XDDD

飯店的隔壁就是AEON 很大的賣場
因為下雨 我們就沒去美國村逛 改成在AEON逛街
超市的價位很便宜
賣場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光是個兒童遊戲區 小彩虹就玩瘋了頭
(日本的遊戲機真的好玩許多啊!!)
媽咪我在賣場裡頭幫小彩虹買了這件麵包超人浴袍
小彩虹非常地喜歡
我們也立刻帶去泡湯的時候用
泡的全身紅通通後
就將小彩虹用這件浴袍套住 她在更衣室裡亂亂跑
嘴裡喊著"我要出動了 細菌人不要跑~~"
好多日本婆婆看了之後都忍不住地說"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