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車城 我們總是會繞進福安宮 上香拜拜祈福
也只知道 車城有名就是綠豆蒜

最近 同事跟我說 上回她們去車城 有位民宿老闆娘推薦
"車城芋粿"

身為芋頭控啾民的老婆我 趕緊將此好消息跟揪民說

於是這次來到車城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吃吃 "車城芋粿"


不難找 其實就在省道旁邊
很簡單的鐵皮屋店家

也只有店門口的攤車
賣的東西就只有少少幾樣
芋粿.糯米腸.香腸.金瓜米粉.香菇油飯.洋蔥煎餅

我們約11點出頭到 還沒開賣
就先去馬路對街的萊爾富吹冷氣休息

接近11點半的時候 就發現陸續有人來外帶了
趕緊來嘗鮮嚕

一籠籠的芋粿 才剛開賣沒多久 就賣出許多了

芋粿 小份30元
軟嫩滑Q的芋粿 好香
搭配上頭特製的肉酥.蝦米.油蔥酥 很特別的口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店家有提供蒜味醬油與辣椒醬 沾醬或不沾醬都很好吃

糯米腸與香腸拼盤
香腸一條20元 很好吃
糯米腸秤重的 我這一盤是大份的50元
我好喜歡這家的糯米腸 吃得到腸子的口感 不是那種機器弄得每條糯米腸都長一樣那種
是像我阿嬤自己手工灌的糯米腸 傳統的好口味

小份香菇油飯 30元 再加條香腸
因為香腸真的很好吃 就再繼續追加
香菇油飯 帶有麻油味 香香QQ的糯米飯 表現還不錯

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第一天 喝到味增湯
第二天 喝到紫菜湯
對 因為覺得很好吃 所以隔天又再去吃ㄧ次XDXD


因為店內沒有冷氣 所以在炎熱的透中島
吃完一餐 都滿身大汗

所以怕熱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外帶
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享用更棒喔^^





車城芋粿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中午12:00開賣 賣完為止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福興路與中正路口
(比較好認的方式是 省道往墾丁的途中 快到福安宮時 路旁有間萊爾富
萊爾富對面的巷子右轉就可找到)

地圖連結: 車城芋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