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說知本的美食 首推就是這家-黑松羊肉
但是 因為只有兩大一小 來吃羊肉爐的話 感覺份量會太多吃不完
就一直沒來吃

這次 難得巧遇朋友
就在朋友的帶路下
來吃 一直想吃的黑松羊肉

一開始 就先端上滿滿一鍋的羊肉爐
好吃 又沒有羊腥味
我很喜歡鍋內的豆腐 是哪種手工傳統豆腐 綿綿的 吃的到豆香
羊肉很嫩
湯頭也很溫醇
吃到一半 還可免費加湯

酥炸小魚 份量多 炸的很酥很脆 沾上些許椒鹽 風味更棒

炒青菜 端上的是炒過貓
通常我都是吃到涼拌過貓 或是清炒薑絲肉絲過貓
這裡的是麻油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吃麻油川七的感覺 挺特殊的

羊肉炒麵
沙茶口味 表現一般般

炒飯
這次最令我喜歡的料理就是這盤炒飯

粒粒分明 吃的到飯香與蛋香
出乎我意料之外
讓我不禁多吃了一些

這次4大1小
點了這些菜 以及加點了幾份蔬菜

一共750元
價格合理 口味又不錯
難怪是知本的美食首推呀!!

店家資訊:

黑松羊肉
台灣台東縣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之2號
089-512-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