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蛋 吸引了我!!
來台東之前 看到大學學姐在台東打卡的內容
就是出現了這顆蛋
一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就是我愛吃的蛋啊!!
看起來就好好吃 立刻搜尋店家資料
台東 海草健康輕食館
於是 來到台東後 就直接指定 我就是要來吃這家啦!!

到達店門口 已經排了一堆人
但是運氣很好 剛好有空位可供我們併桌
所以立刻可以進入用餐
點了招牌海草麵與湯包後
就去小菜冰箱中 端了令我朝思暮想的"蛋"

這間健康輕食店主打
不炒、不炸、低鹽、無味精
 口味走清爽清淡路線

簡單的燙青菜

涼拌菜也都簡簡單單
吃得到食材的單純美味


還有手工布丁及奶酪.乳酪蛋糕 看起來都好好吃呦

就用甜點來喚醒還在午覺中的小彩虹



上桌嚕 主推-海草乾拌麵

老闆的獨門武器海草粉,取自台東海岸特產的「石蓴」,加入麵糰製成的麵條
沙茶口味
吃起來順口不油不膩 很香很好吃
這非常地難得
因為我是個很不愛吃沙茶的人
總是覺得沙茶很油膩
但是這款海草麵 麵體很Q
整體醬料散發淡淡的沙茶香
非常地對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招牌湯包

果然是招牌
入口即化
湯汁又鮮又甜
正在享用的同時
就聽到老闆得意地跟隔壁桌的客人講解他這招牌湯包的獨到之處
內餡除了採用每天進貨的溫體梅花肉還加了雞爪肉凍
所以湯汁很鮮不油膩
一般的湯包要搭配薑絲
才能解膩
他們家的湯包完全不需要薑絲來提味也是非常好吃

店家非常貼心
還提供免費的咖啡.麥茶 供用餐客人享用
飯後來杯咖啡 配上好吃的甜點
一整個大滿足!!

我吃的超開心
因為天氣熱 光是要想要吃什麼就覺得煩燥
但是 海草輕食
讓我吃的輕鬆又開心
非常適合夏天來吃啊!!

店家資訊

海草健康輕食館

地址:台東市中山路205

電話:089-330-99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每月102030日公休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taitung-seaw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