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我指定了"安多尼歐"

其實只是不想要老是吃王品系列的餐廳
想說 來試試看一些在高雄評價還算不錯的餐廳吧

位在河西路 愛河河畔
到達餐廳時 我笑說
只注意過隔壁的澳美客餐廳
真不知道旁邊還有這間捏

一樓是結帳區與等待區
有隻可愛的大熊




樓梯間放置了許許多多的紅酒空瓶
一樓還有"酒窖"

可惜我不喝酒

用餐在二樓



座位佈置地挺寬敞的
只是中午來 光線非常明亮
若是晚上來用餐 一定非常地有氣氛

彩虹拔與我打趣地說
"其實對我們來說 去過最有氣氛的餐廳是......
小彩虹沒有一起去的餐廳...."XDDDD

這對父女檔 很好笑
前一秒 兩人還相擁而笑

下一秒 小傢伙耍性子(再下一秒 拔拔就變臉開罵了><")


一開始就擺在桌上的是沾麵包用的青醬與薄荷奶油
粉綠色的玫瑰造型 真的挺浪漫的

點餐方式是挑選主餐
再選擇要加價哪種套餐
一種是 沙拉.湯.甜點.飲料 4選2
另一種是 4選4
但僅能以單價100元為限
若超過100元 還得另外補差價

點餐後 首先先送上濃湯

當日是南瓜濃湯
餐廳主動贈送一份濃湯給小彩虹

但我不吃南瓜 小彩虹這天也不捧場 最後兩碗湯都彩虹拔解決

鮮蝦細麵沙拉

這道小彩虹很愛 口味清爽 蝦子很新鮮

麵包來了
沾上特製的青醬與薄荷奶油
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但是份量太少
也忘了問不知道能不能追加
(因為想說後面還有東西 就留點肚子 沒想到最後我最喜歡的卻是這兩塊麵包XDXD)


珠貝優格沙拉
我覺得也是清爽路線的一道沙拉
但優格味不重 有點可惜


店家在11/30前的活動 FB打卡送沛綠雅氣泡水

清味蕾用的草莓雪露
但我覺得 沒吃到啥重口味的 作用不大


送給媽咪的生日之吻!!

但要求要拍張合照 眼神都亂飄 拔拔拍照拍到快抓狂><"


餐廳的服務人員 非常熱心
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一家拍合照

效果不錯 挺滿意的^O^~ JTM Family!!

合照後 主菜上桌

茄汁義大利肉醬麵

口味還算不錯 但是我沒啥吃到肉醬在哪裡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上桌後 跟我預期中的燉飯落差有點大
比較像是 西班牙海鮮炒飯XDXD

若以海鮮炒飯來評論的話
我會覺得是個很好吃的海鮮炒飯
若是燉飯的話
我就不知該怎麼講了....噗~
整個沒有燉飯那種米飯吸滿湯汁的感覺
我原本設想的是那種濃稠感 就是有加上起士的那種濃稠感
可惜 我失望了
但口味還算好吃啦
只是 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燉飯

小傢伙吃義大利麵 吃相實在很搞笑
我說 妳是"鬍子小雞"的妹妹"鬍子小霓"嗎?XDXD


吃飯都隨便應付一下
就要拖著媽咪下樓去玩
小彩虹堅持要幫我拍照

這張是這次我最喜歡的照片 哈哈(小彩虹掌鏡的)



中場休息後 就是甜點時間

烤布丁 (比較像奶酪)
很濃郁 好吃

舒芙蕾
像是烤的熱熱剛出爐的巧克力鬆糕
頂層有點酥酥的
但挖到底部是濕軟的口感
比較偏向"阿華田口味" 哈


熱的 桂圓紅棗茶

整餐享用下來
還算ok

只是不知道是我點菜點的不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份量有點偏少

而且這餐 小彩虹也吃的很少
如果當小彩虹食量正常時
這樣的分量是絕對不夠吃的

看其他桌 有些是點排餐系列
擺盤看起來很藝術很漂亮
不知道口味是否也是依然如視覺享受般美味呢?

總之

謝謝彩虹拔替我準備的生日禮與生日餐
平凡又確實的小幸福
很滿足 也很開心
雖然吃飯後 變成要去找小彩虹的玩具
咦~明明是媽咪生日 怎麼是小彩虹在收玩具捏?

只要小傢伙開心
媽咪就開心了^^

而且 我也決定好了
我的生日年齡 就停在今年

我今年過30歲的生日
明年 我的生日年齡往回走->29
後年 生日年齡繼續往下->28
一路數到25
然後再往上數->26.27.28.29.30
接著在往下數
我想要年紀呈現區間震盪格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