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 整個是走歐洲風的樂園
當初建造的理念 就是要將歐洲的景色搬到日本來
此次到訪的時候 正好是薔薇季的尾聲
園區裡頭有許多美麗的薔薇點綴著



園區說大也不算太大 從入口處進入後走到最後方的"自由區"(千陽號停泊處)
大約30分鐘左右
豪斯登堡園區主要分成幾大區塊
新城區.舊城區.自由區.
自由區 就算沒有買入場券 也是可以免費進入的


園區裡的人工運河 除了有船隻在跑之外
還可提供遊客"釣魚體驗"活動
因為當一家人來玩的時候
小孩玩自己的
媽媽顧小孩
那爸爸呢?
爸爸釣魚度時間好了
真的有許多人就去租根釣竿就開始垂釣了
超有趣

這座樓是全園區最高的建築物
可以搭乘電梯上觀景台觀賞全園區的景色

因為我們是要住宿在園區內的小木屋
所以領到的門票為一票到底式的
除了千陽號要另外自費外
其他主題劇院等都可以自由進入參觀
園區內 處處都很歐風 也非常地漂亮
有許多店家可以逛

園區內很多家餐廳可挑選
價位從平價便宜的到高檔浪漫的法國餐廳通通都有



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熊熊
也有泰迪熊博物館 只不過我沒進去逛
到是在泰迪熊專賣店挑了隻豪斯登堡熊送給小彩虹

排排站 手牽手


就是它!!豪斯登堡限定熊
本來我是幫它取名為"小豪"(很man 看起來就是隻勇猛的熊咩)
但是小彩虹很堅持 它叫作"小桃" XDXD

噴泉廣場 下午兩點有遊行秀表演

風琴手出場

花仙子
(短短的表演 我只能說 超虛的XDXD 或許是因為先前再三麗鷗樂園看的秀太棒的關係吧!!)

從上面的照片看下來 就知道這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但彩虹媽我啊 實在是個超不耐曬的人(儘管我都用安耐曬 但一點都不耐曬)
只好鑽進這間 "巧克力專賣店"
點杯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咖啡 消消暑 順便午休一下


我很喜歡這間店 因為我挑的位置剛好在牆角
可以很輕鬆自在地休息
畢竟 我們可是要在豪斯登堡玩上一整天
當然要好好地儲備體力啦

荷蘭 最主要的代表物品-木鞋

木鞋專賣店

店門口超可愛的搖擺娃娃

隨處都可見到海賊王扭蛋機的出沒
只要你口袋夠深 啥咪都可以買回家
真的買不完

啾民就忍不住帶了艘千陽號回家

開個歐式古董車過個癮


有荷蘭風車
當然要來應景裝扮一下嚕
荷蘭文化中心 有免費的荷蘭傳統服飾出借使用
體驗一下 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感覺
主要有帽子.領子衫.外套衫.裙子部分

實在是不太好穿 還是啾民幫忙 我才有辦法全套穿妥
一開始穿的哩哩辣辣

搭上木鞋 就大功告成
(穿木鞋走路 超難走的捏 >"<)

偽荷蘭妞

(小彩虹看到照片的時候說: 阿咪怎麼也那麼搞笑 XDDDD)

耍寶完了 來去觀景台看風景吧





新城區與舊城區有許多的主題劇場館
如 洪水秀 未來主題劇場 驚嚇劇場之類的
我們看了幾場之後
或許是曬了許多太陽
進入館場中 冷氣吹著吹著
加上劇場都是日文發音
看著看著 都會不自覺地打起瞌睡來 囧~

從早上10點半左右到達豪斯登堡
玩著逛著
不自覺地就到了傍晚6點的集合時間

要來去小木屋check in嚕

森林小木屋
是豪斯登堡的另一個賣點
環境非常地清幽 很漂亮 很舒服

房間窗外就是小河 河裡有魚還有鴨與鵝

但是這是以家庭使用來設計的小木屋
兩人一室 一間小木屋裡有兩個房間
一樓是客廳
有寬敞的客廳 還有瓦斯爐可使用
二樓兩間房間

旅行社安排 我們與另一組團員共住一間
我個性比較孤僻
會害羞

因為小木屋裡只有一間浴室
雖然有兩間廁所 (只有馬桶的廁所)

住起來還是頗為尷尬
會一直憋尿 不想去上廁所
因為木屋隔音不好咩 很害羞捏XDXD

但如果是一家人住一間的話 感覺會非常地棒!!!

夏天 九州的太陽大約要晚間7點半左右才會下山

豪斯登堡的夜間之美
也在太陽下山之後 才逐漸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