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長崎的豪斯登堡
今年已邁入第20個年頭
曾經風光一時 但在前幾年傳出即將倒閉的消息
畢竟地理位置比較偏僻
但 近來因為尾田榮一郎 (海賊王作者)
重新找回了人氣
生意搶搶滾

尾田榮一郎 日本超暢銷漫畫 One Piece海賊王作者
是九州熊本縣人
為了幫助豪斯登堡
授權於豪斯登堡園區中打造海賊王主題樂園
吸引了許多的海賊迷前往朝聖

出發前
跟啾民說 你可以去朝聖了
他還一付興致缺缺
但我實在不太相信他這冷淡的態度

郎客啊 一個平常回到家就是打開電腦看海賊王漫畫跟卡通的人
到了海賊王主題樂園會保持冷靜 我才不信 哼

光是到九州的第一晚 就只關心 能否順利去Uniqlo買海賊王T恤
洗完澡立刻換上海賊王T恤 XDXD

一到達豪斯登堡 我只能說 接下來的照片 都只會看到有個OP迷 整個表情都好燦爛
超沉醉的 噗~

光是在大門口 就已經呈現這種狀態

跟啾民在一起 從來沒有過這種景況
一直要我拿相機 幫他拍這個 幫他拍那個XDXD

很佩服日本人 真的隨處可見海賊王的蹤影

海賊鴨子船


從大門口進入後 要到達千陽號停泊的自由區 還要走路大概20分鐘
但不會無聊 因為真的好多海賊王的相關裝飾啊
導遊自己本身也是海賊迷
所以超熱血的 直接帶隊去買千陽號船票
船票一人日幣1000元 (要自費)
可搭上千陽號出航
(出發前跟啾民說 他依舊裝酷地說 不用特地花錢 我又不是那麼迷)
當在遊覽車上 導遊統計 有要搭千陽號的舉手
有位先生 手舉得很高很直啊XDXD (我沒有說是誰喔^^")

(對 就是上圖中還舉手喊右的)

雖然說 全團幾乎都是沒看過海賊王漫畫的大哥大姐
但是這團超團結的
一喊說 要登千陽號喔
全部都舉手說要去 超可愛的

雖然我也不看海賊王 但喬巴超可愛!!

這我就不知道是誰了XDXD
以下 若我沒說明的圖片 就表是挖不災啦 囧~

主角魯夫 這我認識 後方是3D劇場 一樣要自費 我們沒去看

千陽號圖騰

將江江江 終於現身嚕 等比尺寸打造的千陽號!!
雖然我不懂 但是看到實體也很感動捏 好可愛喔!!



拿到船票嚕!!


出航時間 下午1點 所以先來去吃海賊王餐: 夏波地餐廳專賣


我的魯夫咖哩飯

啾民的海賊蛋包飯

裡頭是番茄蛋炒飯


餐廳裡有一大區的海賊商品
我是不懂啦 但是啾民拍照拍得好開心
他超high




肚子填飽之後 準備出航

千陽號 我們來了!!!

千陽號上的商店 有許多限定商品 只在千陽號上販賣


香吉士的廚房&喬巴的醫療室
5645
蛇姬&索隆




健美的小屁屁





航程大約30分鐘左右
我們在船上的各個拍照景點 大概玩了兩輪
整個玩瘋了玩開了

娜美三連拍之女生版

1.哇 身材超讚 2.低頭看看 3.那ㄟ差價多 哭哭~


娜美四連拍 男生版
這....劇情不用我再解釋了
結論-> 男人真欠揍


下船時 要領取每人一張的登船證明
但拿到的時候是遮起來的 每人都不知道自己拿到什麼
據說 喬巴的數量最少 還有隱藏版的
我拿到香吉士 啾民的是騙人布

下船後 全團的團員都聚在一起 互相討論看拿到了什麼卡
我正在唉唉叫說 為啥不給我娜美或喬巴
同團的大哥 領到了可愛的"喬巴"
他直接就將他的喬巴送給我捏 ^O^~


結論就是

海賊迷來這邊 真的會玩瘋了
完全是朝聖之旅
然後我這個不懂海賊的 跟著玩也是玩得很開心

但是海賊迷要體諒我這個不懂海賊的
像是啥 白鬍子.艾斯的 我真的不懂啦

當啾民跟導遊兩人很開心地討論海賊的時候
我都是冷冷的說
"反正你們也不懂 啥咪王世子跟仁顯皇后的男人"

因為 我們家若小彩虹不在家的時候
就是一人顧一台電腦
一人看海賊王(or 火影忍者)
一人看韓劇

互不干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