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漸漸暗了
園區中也亮起了燈火
與早上的景色相比 完全又是另一種風味
暫且不論會變成怎麼樣
還是要先去填飽肚子比較重要XDXD
夏日的夜晚 來碗口味濃厚的九州豚骨拉麵 再來杯清涼順口的啤酒
人生啊~

我點的海陸拉麵 超彭派

搭配一口餃子

拉麵一定要配啤酒!!
因為 超鹹的啦 要啤酒來中和一下 XDXD
酒足飯飽 繼續玩樂
(所有的照片 我都沒有調過色 天空就是那麼的藍)


好夢幻


這一區 則好像是來到電影場景裡頭一般


就在我走到這廣場時
正好奇地觀察這廣場 拍下這張照片後
突然全部的燈都暗了
我嚇了一跳 以為遇到跳電

原來 是燈光音樂秀要開演了
很特別的秀
整個廣場就是個大舞台
搭配著數十首的英文老歌
廣場周遭的建築物 全是主角
燈光隨著音樂不停地變化
非常地棒
音樂一下是木匠兄弟的書情浪漫歌
一下又變成貓王的搖滾快歌
讓我們度過了近20分中的快樂時光

音樂秀結束


在廣場周遭逛逛


變成了.......

吸血鬼!? (誤)
(一直蕭想著可以變成吸血鬼 因為小說/電影/劇集中的吸血鬼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哈)

(啾民說 根本不像吸血鬼 像是被嚇到的笨鬼 囧~)

麥克傑克森

現身!!

(一整個玩開了 根本就是都在走搞笑路線XDXD)

太丟臉了 所以跑去潛水
(咦 這是啥鬼邏輯?!)

這是在3D博物館拍的
也有其他有趣的設計 但整個場館 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在逛
其實我逛的有點怕怕的(超沒膽的我 ><")

遊樂園營業到晚上9點
在結束之前 跑去模擬劇場玩
一開始要先去拍照
拍照後 電腦會將你的臉變成待會上演的劇場中的人物主角
每個人有每個人扮演的角色
有守衛者.研究者等

彩虹拔被電腦指派為-守衛者
我則是被指派為-研究者

很有趣的體驗
看著螢幕 一邊觀察 自己會出現在哪個場景

彩虹拔超好認 只要他的臉一出現 立刻會發現 XDXD
只不過 裡頭不能拍照
雖然觀賞完影片之後 可以去看自己的劇中片段劇照
也可以自費購買
但實在太搞笑了
就沒有買啦
請大家自行想像 彩虹拔的臉穿上像星際大戰中的衣服吧!!
類似這樣 但是臉部是彩虹拔的臉


9點了 園區開始打烊了
我們也只好慢慢散步回小木屋
途中經過薔薇園

跟早上的景色相比 更顯地夢幻美麗



晚安 豪斯登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