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昏了的端午節

連續三天假期 幾乎都沒有往外跑 躲在家裡比較多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而且放假前 小彩虹被討厭的"腺病毒"攻擊 先從眼睛開始 ->急性結膜炎
眼睛紅紅腫腫出現許多分泌物  很討厭
加上她都不讓人點眼藥 實在很頭痛

眼睛攻擊完 延伸到喉嚨 開始小發燒 咳嗽
還好發燒程度還算輕微
只是 大多時候 小彩虹都會呈現這種憂鬱的樣子 靜靜地 看著電視 躺著喝ㄋㄟㄋㄟ

幾乎都不太吃飯 一直喝流質的東西
我說 我的肉彩虹寶貝 越來越不肉了 囧~

媽咪還是比較喜歡妳這樣調皮搗蛋的樣子!!

回到旗山阿祖家躲在樹蔭底下玩泡泡 安安小姐姐 整隻實在是太瘦了XDDD






換了台隨身小相機-cannon S95 還在摸索適應中

晚上跑去看愛河夜間龍舟賽
端午節 怎麼可以少了划龍舟呢?






看得好專心的小彩虹 很認真地在幫選手們加油!!!

端午節當天 彩虹拔與我 開了個小差 跑去小約會 看電影 吃壽司 血拼一下 哈

這款海膽壽司 入口之後 我差點快吐出來 一整個"海味"超重 根本就跟吞海水一樣 噁~~~~

還是這種的習慣多了 ^O^~

剛好遇到點數雙倍送 一整個不手軟 就換了一整組回家啦 超可愛^^

晚上 超耍寶 原本想去看高雄旅展 怎麼知道天兵如我
也沒仔細看時間 到達的時候 人家早就收攤了 )(*~*)(

最後  跟小彩虹在漢神巨蛋 吹冷氣 玩耍一番
就這樣結束三天熱昏了的端午節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