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許多人說 小彩虹的額頭好高 天庭非常之飽滿

之前還特地剪了瀏海來遮掩這塊額頭
但是 小彩虹的額頭是集拔比媽咪高額頭之大成咩

夏日裡 天氣那麼熱 還要有瀏海 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媽咪我平時最常將自己的瀏海編成小麻花 或是夾起來

小彩虹現在很愛跟在我的身邊 我弄什麼 她也要跟阿咪弄一樣的!!

所以 幫她換好衣服之後 她說 :要跟阿咪一樣的" 那我就開始幫她的小瀏海也編成了小麻花
再夾上個小髮夾 這樣有沒有很清涼呢?

讓額頭出來透透氣咩



很愛搶我化妝台上的東西 連化妝海綿都會搶走XDDD



周日 最主要的重點 就是打扮好 要去幫外婆與舅舅慶生

訂了屏東西堤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非常地飽足^^

跟外公非常麻吉的小彩虹 外公終於找到可以和他一起吃荔枝.一起看布袋戲的同好XDDD


吃完大餐 來個大合照!!!

小彩虹會比ya嚕^^y


哈哈 很沒內容的一篇 誰叫現在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根本都是躲在家裡不出門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