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玩的時候 有看到一組Kitty的扮家家酒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 媽咪我想了一下之後 就沒有買
前兩天在逛家樂福的時候
又看到了Kitty的辦家家酒組合
但是是"迷你款"的
我覺得迷你款的零件都太小了
到時候很難收納

於是就答應小彩虹 要幫她找一組"Kitty的家"

上網查了一下

最後決定購買"Mega Bloks"出的Hello Kitty系列

對積木類 我都不熟悉
原先還以為是Lego出品的

查了一下才知道 Mega Bloks 是加拿大的品牌

專門與各種熱門卡通結合
有許多主題系列

小男孩愛的cars.蜘蛛人.美國隊長.湯瑪士小火車等
小女孩喜歡的Hello Kitty.Dora.公主系列等

每一款的色彩與零件都很精緻漂亮

挑來挑去
最後我選了這組

Hello Kitty豪華別墅組

剛好pchome 24h購物有個特價
就直接下單

超迅速 真的是在24H內送到家
本來還擔心 颱風假沒送貨捏


超大一箱 我好猶豫 真有訂那麼大一箱的玩具嗎?XDXD

一拆箱 果然 跟我預期的一樣 超空蕩蕩的箱子啊 囧~



就是這一盒!!

有很可愛的零件與房子主體

迫不及待想要開始玩的小彩虹
她最在乎的就是"kitty的家裡有沒有kitty的床"

不停地問"kitty的床捏?"

倒出零件包
沒錯 有兩張kitty的床

清點零件後 就是開始媽咪的看圖組裝時間了
(其實根本就是媽咪自己想玩吧XDXD)

開始照著說明書 一個一個零件的組裝
小彩虹就算想幫忙 看到零件那麼小 她也只好乖乖地在旁邊等著

主體組裝完 還得自己貼上裝飾貼紙
還說這是給小孩子玩的 這根本就是大人的玩具吧XDXD


終於 完成嚕!!

有餐廳/客廳/廚房/房間


可以玩嚕~



會把kitty抓來抓去
一下叫他去睡覺 一下叫她去看電視
oh kitty好忙啊



小零件類真的做的很可愛
但是組合起來 有些地方還是很容易鬆脫
搬動的時候很容易就掉了
又得重新組裝

會挑這組 另一個理由是因為mega bloks 還有出其他系列
將來還可以購買其他組合來一起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